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150字
今天,一场暴雨突如其来,我很开心,因为长达四十天的高温天气终于可以缓解了。
今天是星期一,早晨一出门,一股凉风向我袭来,今天可能会有一场暴雨降临吧?等我上完语文课,时间是十一点,本来以为到了中午,一定会很热,可出教室门一看,“哇”,这么凉爽,太棒了。于是,我享受着凉风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不到半小时,“轰隆隆”,雷声响起来了。向窗外放眼一看,下起了大暴雨。太好了!不但空气可以变得清新许多,干旱的土地也可以恢复生机!然而我刚吃完午饭,暴雨就停了下来。打开窗户,清新空气扑面而来,凉爽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