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600字
对我来说暴雨是十分少见的,最多也在天气预报里说说,也不太在意。可这次不一样,这次我是真正地体验了暴雨,让我记忆深刻。
这天,是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期末考试三项考好后,我们全班同学在打着空调的多功能教室,大家笑的笑,闹得闹,看书的看书,感觉十分开心,有可能是因为刚考好试的原因吧!大家跑到教室,又跑回来上科学课。课间,有人大喊:“啊!下大雨啦!’’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一声雷响,让我“醒”了过来,我转眼看向窗户,只听见大雨“哗哗”地下着。不一会儿放学了,奶奶和我走下楼,雨越来越大,我有点惊慌。还没出门时,我找不到奶奶的自行车,听奶奶说是雨太大了。出校门后,才发现:地面的水非常高没过我的小腿,我本来想踮脚走,不弄湿,可现在看来不行了。草地上的树被风吹得摇晃着,好像在瑟瑟发抖。刚走到了东路接送地,我的衣服已经全都湿光了,如果走到家里,该有多湿啊!走到文具店的路上,我的鞋子已经完全湿了,有点麻木,连湿都没一点感觉了。不一会儿,雷声又响了吓了我一大跳“轰隆隆”的雷声不断,我们奔跑着,跑了许久,我抬起头,发现我们跑了这么长时间,还是在文具店附近。我看着脚下,十分惊讶――地上的水像海一样,潮水一波一波拥上来,好似一个个大浪,我们好像走在沙滩上。我走在马路上时,观察到这边的水是白的,奶奶说:“快快,快点逃。”我显得莫名其妙,奶奶接着说:“这是屎。”我看见臭水沟里的水连续地喷出来,我感到十分恶心,赶紧逃离“现场”。哦!终于要到家了,我高兴极了。回到家后,才感觉到自己和奶奶已经成了“落汤鸡”,全身湿透。我脱了衣服,感到衣服沉甸甸的,一挤挤出好多水,奶奶说:“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呀!”我点了一下头。这下似乎洗了一个全身澡。
我们下楼后,隔壁邻居叫我们打开厕所门,只见厕所里水漫金山,而且还是马桶水,里面有粪便,一看就想吐。暴雨啊!你下次千万不要再和我们见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