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300字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上课时,我感到有些闷。这时,天色突然就暗了下来。我心里想:“怎么回事呀!我们才刚上课,就到了晚上了?”我往窗外看了看,天空乌云密布,黑压压的一片。我意识到,一定是要下雨了。
下课后,过了一会儿,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狂风把树枝吹得摇摇摆摆,地上的灰尘到处乱飞。路上的行人打着雨伞,可是,雨伞也被风吹得快要飘走了。忽然,天空划过一道闪电。之后一个雷声,那声音足足可以把人的耳朵震聋。
雨越下越大,我们教室门前都满水了,而且,我的衣服也被这不听话的雨娃娃给打湿了。过了一会儿,雨变小了一点儿,但雨还是依然不停地下着。时间随风飘去,雨渐渐小了许多,我撑着雨伞到叶丛旁看了看,发现蜗牛和蚯蚓都出来活动了。我回到教室继续等着爸爸来接我,时间飞逝,爸爸来接我了。
回到家,我发现我们家门前的水都满的很高了,都到我膝盖这了。我便和爸爸一起开始了扫水行动,扫了好久,才把水扫完。
啊,这场暴雨下得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