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次赛跑之后,兔子很不服气,想找乌龟再来一次比赛跑步。
有一天兔子到草地上说,看那有一棵高大的树,兔子想:我可以和乌龟从草地上起跑 把这棵树当作和乌龟比赛的终点。过了几天,兔子向乌龟发起挑战。乌龟也答应了。兔子向那条路我用5秒就可以跑到终点。
比赛开始了第一秒兔子先把兔子狠狠的甩在了后面,乌龟一看旁边有一条河,河水顺着风很快地流向大树,他找了一棵木头两秒钟水流冲到那棵高大的树旁,等兔子来到大树下时,乌龟已经在大树下来兔子说:“你怎么跑这么快啊?”乌龟指这脑筋笑着说:“靠这个。”
这次兔子输的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