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1
今天,森林可热闹了。20xx届动物比赛又开始了:跳高、跳远、跑步……当然,这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龟兔赛跑,大家都来观赛,连平时不爱出门的熊妈妈也带着宝宝前来加油助威。
小兔子剑剑伸伸胳膊腿,好像很有把握,嘴里嘟囔着:“哈哈,这次只要不睡觉,就不会输给乌龟了,并且不用背前辈的黑锅了!”
小乌龟美美,穿着连衣裙,里面塞得鼓鼓的,也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东西。大家七嘴八舌说:“你怎么穿着裙子跑步啊?”“这样肯定跑不好的……”
羊爷爷说:“安静,安静!预备!”只听见“叭”一声,兔子剑剑像风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美美呢,她根本原地没动,只是不慌不忙地从衣服里把东西拿出来。咦?怎么是两个圈,她踩了上去,按了一下开关。怎么会滚,还会有火……哦!是风火轮!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兔子剑剑。剑剑使劲地跑,拼命地跑,但是也毫无用处。乌龟很快就到了终点。大家都喊:“乌龟第一,乌龟第一!”
兔子剑剑哭啊哭啊,把眼睛都哭肿了,乌龟的爸爸是用坚韧不拔地意志战胜了爸爸,而今天美美又是用现代科学技术战胜了自己。他终于明白,要跟上时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