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习了《秋天的怀念》这篇文章;它是我深受感动;它让我懂得了做母亲是多么的不易,知道了母子之间,那浓浓的亲情.......
文章主要讲述了’’我双腿瘫痪以后脾气变得暴怒无常;经常摔东西发脾气;悲观厌世。母亲为了鼓励我生活的勇气,在她重病缠身,肝病疼的她整夜整夜睡不好觉的情况下,坚持要推“我”去北海看菊花”。
读了《秋天的怀念》后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的爱比天空的太阳还要灿烂;还要温暖;尤其是文中妈妈说的一句话;“咱娘俩在一块,好好生活;好好儿活”。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作者的妈妈是伟大的;母爱无私地;世界所有的母亲都是大爱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