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秋
一场细雨过,一阵凉风起,一个转身,秋,自指尖缓慢滑过,心底浮起丝丝缕缕难舍的情愫似湖面涟漪荡开:那风,那叶,那雨,还有暖暖生香的阳光。
暖阳下的秋,处处是美景。随手摘一段置身其中,满目美景如诗如画,触动着内心深处的痛,怦然心动,瞬间,化为一树枫叶的一片红,一缕花瓣的香。微风徐徐拂面,一眸情,一丝香,呼吸间,内心依依难舍的眷恋香红了一片心隅。
一缕微风,一片叶舞,一场花瓣雨。
秋的色弥染眸眼,捧一枚落叶,细数叶脉,纵横交错,重载了多少厚重的希望,多少隽永的誓言,多少刻骨的惦念,多少温馨的期盼。风雨磨练的坚毅在掌心里怒放,在秋里散发微微清香,在心田里溢满暖暖的甜。静坐秋的阡陌,与秋相拥对语,知心的暖意,在秋的美景中嫣然,把这份暖沾上淡淡的馨香,芬芳这一季的心扉。
欲静,风不止;欲念,风带走。我是一片红叶,随风飘逸蹁跹,看人间风情万种,赏世间百媚千态,读万物炎凉冷暖。
绵绵一季秋雨,缓缓敲打我的心坎,低语诉说着心事。绵绵秋雨将一帘心事氤氲,声声柔,语语情,滴滴落在心灵深处,渗透神经的每一处,生出丝丝的念:一段过往;一段情缘;一段浪漫。浅喜和着深爱顺着脸庞滑落,与落下的秋雨缠绵在一起,染红枫林一片。
时光轻轻地走过,经过的每一处成为难舍的美好回忆,我只能用淡淡的墨描绘满满的爱读给你听,记忆深处的温润,轻轻掠过湖心站立成一枝莲,静静地成为永远的温婉。
摘一枫林深处,搭一茅屋,与自然相拥,随着时间的流逝淡淡老去。当思念萦绕满怀时,切一壶香茗,闲步山野,采一片悠悠白云为笺,携明丽的阳光为笔,研绵绵细雨为墨,书一纸满满的爱,将秋之静美安暖于心。
秋的美,安然、悦目、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