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承诺歌词海鸣威
凭个人首张专辑《Dance Dance Dance》迅速走红的海鸣威,专辑中无论是《老人与海》还是《舞动全城》,亦静亦动显出海鸣威实力不可小觑。海鸣威在12月推出EP《你的承诺》。EP作品包括你的承诺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泳儿11月推出的《私人珍藏》,也是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以她的个人收藏为题。
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无论拥有或失去,都是属于自己的私人珍藏。因为爱情其实是一个人的事。十首关于单恋、相恋、失恋的私房情歌,十首欢笑与眼泪的私人珍藏,感情是每个女子心里最私密的珍藏。
泳儿私人珍藏,第二张国语大碟,第一次全情流露,林俊杰,林宇中,蔡政勋,周耀辉,舒文,崔恕,洪俊扬,朱敬然集合全亚洲一线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泳儿私人专属的恋爱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