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汪汪先生》。这本书让我永远记住。
这本书讲述了一只小狗喝了一种神奇药水后,变成了人。称他为汪汪先生。这令所有人都很吃惊。这种药水是可以把种到地下的种子迅速长大,而且会变得很大成为巨大的植物。所有人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而汪汪先生也不是光着身子,那多难看啊!他穿了他主人的衣服、裤子。成了一位先生。他多么帅气、英俊。汪汪先生成为人之后,就一直很逍遥自在。过着比人还要爽的日子。最后,他和自己的意中狗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从狗变成先生真的挺好的。可以过上比狗好的日子。
我感到这本书的作者想象力丰富。可以想到用一瓶药水来把一只狗变成人。中间还添加了一些搞笑的语句,如:汪汪不管是人还是狗,他还是会去舔人家,这成了笑话。如果真的有神奇药水,我宁愿变成一只鸟,在天上自由地飞翔。变成一只小兔,在草丛中跳来跳去。变成一只绵羊,在大草原上吃嫩绿的草。变成一只马,在大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变成青蛙在池塘里快乐地唱歌。变成蝴蝶,在花丛里自由自在地飞舞。变成落叶,在一阵风吹后,翩翩起舞。变成鹿在林间嬉戏。变成小狗和主人陪伴一生。
如果真的有神奇药水,我会让自己有神仙一样的法术。我会变许多的钱,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可以和我们一样。我会变一幢房子,让所有的孤儿都住进去,让他们读书,将来做个有用的人。我会变一个抓小偷和一些坏人的探测仪。让我们尽快找到他们,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并让他们可以改过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会变一个捡垃圾机器人,让它把所有的垃圾捡起来。让地球没有垃圾。我会变一台清除疲劳机,给为祖国供献的入。他们很疲劳,让他们舒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