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祖师―拿破仑希尔
拿破仑・希尔(1883―1969),美国――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成功大师,他创建的成功哲学和十七项成功原则,以及他永远如火如荼的热情,鼓舞了千百万人,因此他被称为“百万富翁的创造者”。
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成功学的范畴。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威尔逊总统用他的励志秘诀训练和鼓舞士兵,筹募军费。这使拿破仑・希尔的名字与一个国家的历史有了联系。
1929年经济大崩溃袭击美国后,美国人民陷入到对恢复昔日繁荣的深深绝望之中。1933年,罗斯福总统把拿破仑・希尔请进白宫,帮助他主持著名的“炉边谈话”节目,唤醒美国人民沉睡已久的信心与活力。拿破仑・希尔把他的思想、他的激情、他的声音注入到每一个美国人的心灵深处。
他为罗斯福总统组建了那个国家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智囊团,为希特勒发动的那场战争提前做好了物质、精神和智慧上的准备。拿破仑・希尔的不领一分薪水的无私奉献,赢得了白宫官员和美国人民的一致尊敬。
思考致富
成功大师拿破仑・希尔历经,遍访500位全世界最成功人士,集成功哲学之大成的经典著作,畅销世界60年,销量超过3000万册!
激励爱迪生、福特、罗斯福等众多名人的成功致富秘决;揭示所有成就、所有财富的意念源泉!
一种会给教育制度带来革命、使学校教育时间减少一半以上的自我分析方法;受到成功引导的人遍及全球数千万。
受到本书中秘诀指导的部分成功人士名录:
亨利・福特:美国汽车工业之父,福特汽车公司创始人
金・吉列:吉列公司创始人
乔治・派克:派克公司创始人
约翰・洛克菲勒:洛克菲勒财团创始人
托马斯・爱迪生:伟大的发明家,通用电气公司创始人
西奥多・罗斯福:美国第26任总统
伍德罗・威尔逊:美国第28任总统
亚历山大・贝尔:电话的发明者
内容简介
如果我们把致富当成成功的全部定义,那生活就索然无味了;但是不可否认,致富往往是成功的第一步,迈向它你会在沿途看到更多的风景,感受更多的智慧滋养,成为一个事业辉煌、精神富足的人。
在拿破仑・希尔这部伟大著作中描述的秘诀,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那些掌握它并使用它的人从此走向成功。它指引过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知名人物非凡的成功之旅,诸如美国总统罗斯福、发明家爱迪生、企业家洛克菲勒等都从中获益匪浅。
还有更多的平凡人因此积累了财富,有的人成功地实现了家庭的和谐,有的人获得了商业伙伴的支持,甚至威尔逊总统在军事训练和募集战争军费中都用到了这些秘诀。
寻找书中的秘诀是一次独特的阅读经历,如果你准备让这个秘诀为你所用。那么在每一章你都会找到它,这个秘诀对那些准备接受它的人来说,效力均等、跟受教育的程度无关。但是无意寻找它的人,付出的代价再大,也得不到它。
拿破仑・希尔(1883-1968),成功学的先觉导师,曾任美国罗斯福总统首席顾问。他早年开始研究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亚历山大・贝尔等人的伟大成就,他研究的成功秘诀影响遍及全球数千万人。
拿破仑・希尔《思考致富》受到了安德鲁・卡内基的启发。卡内基只身闯荡美国,从一文不名的穷小子,四十年后成为富可敌国的钢铁大王。在卡内基的暮年,他把自己的成功秘诀向拿破仑・希尔倾囊相授,并建议拿破仑・希尔以研究成功奥秘作为终身的事业。
希尔信守承诺,用一生的时间,研究了那些全球瞩目的成功人士的致富秘诀,并把它们传授给各行各业那些愿意用自己的思想和有条理的计划换取财富的人。
在拿破仑・希尔的诸多著述中,《思考致富》可谓是最重要的作品,被誉为“彻底改变了美国人的思想观念,激发了所有美国人的潜能。”
本书中的致富秘诀已经帮助无数平凡人获得了非凡的财富和事业成功,用希尔自己的话说,“我从未听说过,有人受到这个秘诀的点拨,运用了这个秘诀,却未能在自己选定的行业里取得任何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也从未见过什么人不运用这个秘诀就能出人头地,或积累到什么财富。”
成功学的鼻祖拿破仑・希尔写了一本书,叫做《思考致富》,我看了十六年,才真的把这本书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