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还有什么爱能比母爱更伟大呢?
这篇文章讲述了一个叫卡尔的小男孩,他有一个瘸子母亲,别人总是嘲笑他。但爸爸对卡尔说,当他还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时,经常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有一次一辆车差点撞到你的时候,是你的母亲,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救了你的命,但他的腿却被碾的血肉模糊……
母亲给了孩子一次生命,我们把它称为伟大;如果一个母亲给了一个孩子两次生命,那就是神圣。即使是柔弱的母亲,在孩子遇到危险时,她也会立刻变得坚强起来,她会立刻做出她的选择——保护孩子,而这也是天下母亲的共同选择。
不管怎么样,她都会是一位出色的母亲,。因为她始终用心爱着她的孩子。而最让他自豪的仅仅的肯定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