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观影心得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相聚,夹杂着一次次痛苦别离......”
人生短暂,就在那匆匆几十年间,有着那三年之缘让我们聚在了一起,一生中际遇如此之多,也许难忘,也许忘却,可总有几个让人在心底之中感受到了温暖,茫茫人海中,就这样遇见了你们,一起同窗,一起理解,一起理解,一起进步,一起......太多太多了。
起初,我们互不相识,你我他,甚至记不住对方名字,闹出数不尽笑话,至今想起还是那么依旧纯真笑容在洋溢。
继续,我们渐渐地,渐渐地熟悉了起来,一起谈着笑着,很开心,很欢乐。
老师,就好比班级纽带。或许少了谁,班级可能还在运行着,而少了她,却是等于一座工厂少了重要生产技术方法,运作着不知何物,梧桐之下,遇见了您他们,一同度过三年时光。
梧桐花开,阳光底下闪着灿烂光,笑声相伴,书声依旧,运动会下挥汗如雨,军训中五天苦练,这是心中感动,挥之不去。“我不是在最好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这段最好时光。”三年,你们相伴,倍感荣幸。
老师好观影心得模板9
“看我干吗?我脸上有字吗?看书!”“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的学生!”这样的声音时常萦绕在我门耳边,《老师好》这部电影仿佛又让我们重返童年,这些话语在我们耳边,变得温馨而又可爱。
影片中有一句话:不是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是我最美好的时光。这句话出现在影前和结影,为我们开启了下面的故事,也为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影片中的老师,看似遥不可及,实际上,他就是我们身边,那个可爱的老师不正是我们的老师吗?在课上是我们的监管;课下是我们的朋友。影片的前一半,演的是严厉老师和学生斗智斗勇的,调皮的学生和老师的关系非常的僵硬,但结尾,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那个经常被同学们破坏的老师的自行车,也成了师生之间牢不可破的“防线”,所有的同学,都在不同时间对苗老师说了句“苗老师,谢谢您!”
看完电影我不禁想到我那群可爱迷人的老师们。数学老师在课堂上让人畏惧,在课下却像我们的第二个母亲。英语老师在课上十分严肃,课下却待我们如弟弟妹妹,语文老师、体育老师、政治老师、历史老师等等。
老师一个无比威严而又亲切的称呼,如今仍在我们身边回荡,无限的童年永远是老师在陪伴我们,他教会了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变得坚强,他永远不会肆意放纵我们,但他们给予我们的爱,永远不会比父母少。
《老师好》献给我们永远美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