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_250字
我喜欢秋天,“说曹操,曹操就到”,秋天来了!
秋天走进了果园,苹果红着脸笑了,好像在向我们说:“你们看,我多漂亮!”柿子也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葡萄熟了,穿着紫袍准备过冬。你看,果园多热闹啊!
秋天又溜进了田野,玉米举着红缨向我们打招呼,告诉我们:“玉米快熟了,准备来摘哦!”高粱红着脸儿笑了,它知道秋天来了。向日葵长满了葵花籽,弯下腰等着农民伯伯来摘。一大片稻谷熟了,大地上像铺了一张黄地毯,一阵秋风吹过,又像咆哮的大海。
秋天又在森林休息,观赏着美丽的枫树,又一阵秋风吹来,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红蝴蝶,让人想起了杜牧写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喜欢秋天的田野,喜欢秋天的枫叶,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我喜欢秋天,是因为它没有暴风骤雨!没有轰隆的雷霆!没有烈日和酷暑!没有冰冻和寒冷!
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