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在蓝天下漫步_250字
我喜欢在蓝天下漫步,眷恋那一望无际的青草地。
喜欢在夏天的清晨,静静走过薄雾笼罩的湖边,看着湖靣上肆意徜徉的鸳鸯,和一群群喜戏的野鸭,昤听各种小乌欢快的鸣叫,目睹麻雀在草坪上一蹦一跳。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走过那些曾经走过的小道,听着泛黄的枫叶,杨丶柳叶簌簌地落地的声音,黄叶纷飞,寒蝉凄切,万物凋零;喜欢让秋风吹乱头发,让头发和落叶一起飞杨;喜欢那满地的金子和踩在金子上沙沙的响声;喜欢寒冬的到耒,公路两旁,琼花凋谢,大地旷野,枯草落叶,寒风凛冽,百花已绝,空气清冷,是寒冬的气息,冬以它冷峻沉默,平静了人的浮躁心灵,延缓了疲倦的脚步。我们步入一个寂静、祥和、栖息的世界,深沉而宽厚的冬啊!喜欢宁静的。
夜晚,伴着烛泪,伴着繁星,走进风中,立于雪中,用心感受它的内涵,经受它的历练,昤听它的悠远,与冬一起,遥望下一个神话般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