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_250字
秋天,天气凉爽,鲜果飘香,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它!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枫树的叶子变红了,吹来一阵风,叶子就满天飞舞,好像一只只花蝴蝶,小草枯黄了,有一种花伴着落叶开放,它就是秋菊,空气中还带有秋菊的稥味,还有一种花,叫桂花,也在秋天开放,松柏还身穿一件绿衣服。大雁、燕子等候鸟飞到南方去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鲜果香味四散,品种繁多,颜色鲜艳,庄稼地里,稻子熟了,棉花吐出了白絮,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金灿灿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好像一片白色的海洋。高粱地里,一排排高粱,头上红红的,像一个个火把,再看看菜地里,一片片菠菜油菜,绿油油的,真是好看。秋天,就这么美丽。
农民伯伯们望着丰收的果实,脸上充满了喜悦。
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