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_250字
我喜欢秋天的美景及秋高气爽的日子,每到这个季节,枫叶都换上了新衣服,换上鲜红色的洋装。风儿吹起凉爽的风,带着小小的枫叶到处旅行……
到了秋天,爸爸常常带我们全家去赏枫,在石门水库的大坝下,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枫树,远远望过去就好像是红红的火焰在燃烧。走近一看就好像是可爱的枫姑娘在迎接我们。我走到枫树的前面弯下腰,捡起一片枫叶东瞧瞧西瞧瞧的不断的打量它的身体。火红红的身上绑着粗粗的彩带边缘还有锯齿状的蕾丝……
我拿起五颜六色的色笔把这里的风景画下来,我们边赏枫边聊天一直到黄昏。太阳缓缓的落下金色的光芒照耀在火红的枫叶上这真是衣服美丽的画呀!太阳不但把枫叶点缀得金黄色,也在我们心中留下一幅最美丽亮眼的画。
我喜欢在石门水库赏枫,枫叶就像魔术师一样,变化多端,真是有趣!秋天时到石门水库赏枫,真是最赏心悦耳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