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作文:记初三的我们
我的同学可好玩啦!
走进我们的教室你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我们班的孙猴子,为什么叫孙猴子呢?你就听我慢慢说来。
孙猴子的由来
因为他呀,身材“苗条”而且他还有一根金箍棒,也许你已经猜出来他是在我们班干什么的职务啦吧他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班长
孙猴子的本领
孙猴子他的本领可大了,在我们班除啦唐僧可以管他以外就数他了。我们可不敢惹他,因为他是我们的老大。
“今天,你还有你,你们俩去检查作业”孙猴子一进教室就开始发挥它的本领了“为什么又是我们啊!”那些无辜的同学们发出怨言“我是班长还是你班长啊!我说啦算还是你说啦算啊!”哈哈,这些不幸灾民无辜的就去检查每一个人的作业,而孙猴子却在那里赶作业。我对这孙猴子无语……
唐僧是谁?为什么?
唐僧是孙猴子的师傅,不用说他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因为他传授我们“佛经圣经”
我今天很不幸,听写没写到。也很不幸被请进办公室了。我已经做好了这次该上什么经了。“你怎么连这几个单词记不住,我给你了你们2天记这几个单词,你去记了没有,你是挺聪明的,为什么不把聪明用在学习上呢……”哎!今天你就别想耳根子清净了。
有了唐僧悟空,那还差什么呢?哦!对啦,还差猪八戒沙僧。那我接以来就介绍一下我们班的猪八戒沙僧
猪八戒
在《西游记》里面,猪八戒可是最好吃的,那我就介绍一下我们的猪八戒吧。
猪八戒的身材特胖,而且他还说他还特瘦,只要他说这句话时,我们就会大笑一场,如果你在我们学校吃完第一次打的饭就是很少见的,而我们班的猪八戒却能吃2碗,这可不得不让我们佩服。
当然他也有优点的在一次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就因为有啦他,而取胜。
沙僧
你会看到一天到晚总会忙个不停。为什么呢?因为沙僧是我们班最有善心的。
“春,帮我扫地好不好。”“好吧!”“春,帮我擦黑板好不好”“好吧!”你说照这样你说那个沙僧一天到晚会停下啦吗?
我们班的故事挺有趣的吧,不信你来瞧一瞧,也许会让你也能体会到我们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