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初二作文3:珍藏母爱
爱,好像春天的草坛似的,绿油油的,给予我舒适的感觉;爱,好像夏天的萤火虫似的,亮莹莹的,给予我舒心的感觉;爱,好像秋天的庄稼似的,黄澄澄的,给予我舒畅的感觉;爱,好像冬天的大地,雪白白的,给予我舒服的感觉。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妈妈一大清早就上班去了,让爸爸叫我。谁知我那糊涂的爸爸竟睡过了点,我迷迷糊糊地看见钟表已经七点半了,“唉呀!”我大叫了一声,爸爸把也吵醒了。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爸爸叮嘱我多穿几件衣服,可我顾不了那么多,拿了馒头就向学校跑去。一上路,就觉得外面天寒地冻,可冷了。跑到学校,一看表,还有五分钟,这才松了一口气,于是就带着满身的冷汗跑进了教室。
下学后,我一回到家,就看见妈妈用严厉的眼光看着我说:“怎么穿这么少的衣服,干什么,想感冒吗?”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我下次不敢了。”接着又说:“妈,我头晕。”妈妈用她的额头接触着我的额头,“唉呀,感冒了!”妈妈心疼得不得了,赶忙去买药,向医生问这问那地,还请了一下午的假在家照顾我。我虽然身体不舒服,但心里很高兴,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妈妈而感到很幸福。
母爱就是这样,平时看不见,摸不着,但她是无处不在的;我要用心去感受母爱,把它永远珍藏在我的心底。
你慢慢老去,一步步孤独的背影。我从真正读懂你时,才开始慢慢成长。
世间有多少部经典之作,需要我们来细细品味,但在我心目中,那部经典就是我一生的最爱。
因为狂风的原因,导致家中停电。你摸黑去找手电筒时,我静静地等你到来。因为我知道,妈妈你就是我的希望,就是照亮我前程的那一丝光。那一丝微弱的光,虽然微弱,但是却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气。我明白,我需要你。
那晚,月光皎洁。你独自站在月下,我来到你身后,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是你在月下的影子,是那么单薄。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挺拔的身躯也像镰刀一样弯了呢?你那随风飘动的影子,让我感到恐惧和不安。因为我知道,我离不开你。
伟人曾说:“世上啊美的声音,是来自于母亲的呼唤。”在别人听来你的声音可能很粗,很难听。但在于我,你那特有的声音,已深深刻印在我内心深处,再也抹不去。
为了我,你那纤细的小手已长满了老茧。为了我,你那飘逸的黑发已多出几处银丝。为了,你那挺拔的身躯已渐渐弯曲。为了我,你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为我逝去青春。如果我的成长代价是让你失去,我宁愿我不成长。但出人意料处,又在情理之中。我在你的爱中已经成长。
你的爱,像素装。不需任何华丽的装饰品来点缀。我拥有最值得品读的书就是母爱,我在品读的过程中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