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得我在就读初中的那段时期,在一个平静的夜晚,我一如既往地躺在滨海湾堤岸的行人道上,一边仰望星空,一边哼着歌曲,引来了一群好奇的少女围了过来,并开始关心地与我搭讪,似乎想探讨我这个“落寞人”的心声。
于是,一段毫不起眼的小小故事就此揭开,也在数小时之后悄悄落幕。在我和大家挥手道别的时候,我们连彼此姓甚名谁都不晓得,只是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了一个浅浅的、淡淡的回忆。
那是一场意想不到,没有经过刻意安排的相遇,却像流星一般,在我心底留下了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