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对夜空凝望,是我年轻时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或许,那只不过是孤寂在作祟;或许,那只不过是自己不想在喧闹的人群中穿来插去。
我选择了远离那川流不息的城市,来到了人烟稀少的沙滩,看似无聊,实则是在喧嚣中寻找一片宁静。
当时的我,无牵无挂,孤身只影,空闲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四处游荡,没有束缚,没有包袱。于是便喜欢独自一个去海边遥望星空,但求让自己的心情在夜空下尽情的奔放。
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男子,拥有着一颗既平凡又感性的心;而感性的我,总有不切实际的想法,更喜欢依赖一些没有根据的念头来满足自己那不受控制的情感。
因此在许多时候,我都喜欢对着星空默默地祷告,偷偷地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