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日作文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这一年,真的是成长的一年。说句心里话、我很害怕过生日、每过一个生日、就感觉无形的压力又加重了一些、时光过的飞快、总是懊悔、在这段岁月里、没有达到自己所期盼的结果。多想时间凝固在这美好的年龄、不再老去。你感觉现在幸福吗?这问题被很多人问起、幸福、什么才是幸福那?也许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我认为、幸福就是被人惦记、你过的好不好、是否快乐、都有人挂在心上、哪怕你生日、一个多么平常的日子、都有人记得。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所有的朋友、看到你们的祝福心顷刻暖起来、希望这一天都是暖暖的格调。看到这些理解我的人就会明白其实我这个人特容易满足,就像前天某人说没钱的话我给你打几个过去,那一刻我感动的。。不是别的原因只是知道我朋友真的很好,很好。自己什么难事帮助我的也只有他们。
还有谢谢你、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让我去遇见我生命中的所有。您永远都是最心疼我的人,这段时间我感受到更多,以前老和您闹别捏现在看不到好想您,所以那天控制不住的买了那条项链,虽然花了好多担心里面好舒服。妈,其实你在我心里地位也很高的哦。今年是我自己独自一个人去面对这个生日。二十多年了生日都在您的布置下仅仅有条的进行这,可今年只剩下我自己了。算了,简单点那天我要买好多好多的苹果吃到自己恶心才可以,像乃树日志里写的那样,来了一年了自己都没买过半斤水果,看到那些我伤感了好一会儿,然后就想怎么和我有一样的傻瓜?又不缺钱可我们为什么都舍不得?我觉得能对自己狠的人真的不是人,因为对别人他们好过了自己。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你很幸福这一年,感悟很多,很多。想了想以往几年过生日时总收到你们的礼物,脑子里不停的回忆近几年走过的日子。那几年的生日有那么多人记得。有那么多人人帮着我记着说实话心里还是蛮开心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生日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么多年,背负了很多的东西被自己不知不觉间放下了,虽然偶尔还会有点怀念,有点小伤感,但是,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真的长大了。回头看看这一年自己走过的路,很幸运,但,也很不容易。若干年以前总是想着在生日那天做些离经叛道的事作为一个烙印让自己永远清晰的记住自己的每一年,记住生命里每一个过客,也意犹未尽的想着有人可以和我去看一场电影,走一段遥远的路途,爬一座巍峨的高山或是和自己喜欢的TA坐一趟由始到终的公交,可惜这些年过去了,那些叫做生日愿望的事一直不曾实现。每一年都是毫无悬念的一大群人闹哄哄的吃饭喝酒,拍照唱歌。近年来越来越觉得自己讨厌觥筹交错的人群,害怕被别人看穿自己赤血淋漓的慌乱,所以希望这个生日可以安静的一个人写篇属于自己的文字,想在这天大声的唱歌回忆走过的又一年,在静默的时光里感谢那些我遇见过的感动。亲爱的自己,你瞧,时间过得多快,转眼一年就过去了。你又成长了一岁。而我站在你20岁的最后一天,写这封信给你吧。
20岁与21岁究竟有何不同呢,就像四月的第四天和第三天有何不同呢?或许,不同的仅仅是跨过了今天,明天你就更年长一岁,朝着前方又迈进了一步。我一直都很欣赏那些可以直面自己,时常自省的人。所以在你即将21岁的今天,进行一场总结再好不过。回头去看,你变得懒散了许多,心无旁骛这样的词用在你身上,从来就不合适,还是说你还没有遇上可以让你心无旁骛的人或事呢?再来你不宅了,可能是你的性格使然。我知道,你是个喜欢安静的人,甚至该说你是个很会享受孤独的人。许多人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可你偏偏很适应这样的日子。这并不是说你没有朋友,相反你与大家相处的不错。你只是习惯一个人,有人陪伴固然是锦上添花,但无人陪伴你也自得其乐。然后,好像不管遇见的是什么,你都可以坦然接受,随遇而安。噢,我忘了说,你本来就是个很有阿Q精神的人,所以即使是最糟糕的情况,你都可以在其中看见让你欣慰的东西。还有,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你抱持着一种局外人的想法,倒不是冷眼旁观,只是不热衷于所谓的交际。是朋友的你很在乎,不是朋友的你也太在乎别人感受?说的就是你这样子的人。初识他们觉得你好相处,可若想要深交,却不容易。再加上你是个慢热的人,更是不易。所以,被你放在心上的人其实并不多,而这些能够被你在乎的人,又多是认识了已有六七年之久的朋友。你的清冷强大被藏在你的外表下。其实你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能够伤到你的人从来只有你在乎的人而已,庸人自扰的戏码几乎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所以这么多年走过来,那些暗潮汹涌总是离你很远。TA们给予你一份不期而至的友情。彼此不是太熟,却付出了那样的关心,无所求的付出更显得纯粹。TA们说你很温暖,也很傻hen疯狂,因为你总是认真地看,认真地想,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朋友.
以上,是对你这么多年的一个总结。下面是21岁的祝福。这一句提前的生日快乐必然要说。其他,希望21岁的你知道不要把感情当做全部,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迟早会离去。你爱的你会一直爱下去,爱你的她也会死心塌地爱你。希望21岁的你对未来有更为清晰的想法,未来自己到底怎么实现现在想的那些东西?希望21岁的你距离自己所期望的样子更进一步,情绪化削弱,对事物别那么执着。希望你21岁的这一年岁月静好,健健康康的学习生活。希望你在21岁为你实现你的理想而奋斗,现世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