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初三作文800字1:感恩有你
——至“绿”的一封信
亲爱的绿色:谢谢你!
因为你象征着活力和生机,象征着无限的希望,更象征这世间美好的生活!
我感恩你,因为你是神奇的!当我看书多了,导致眼睛疲劳时,只要看看绿色的植物,就会眼前突然一亮,舒服多了;当我做数学题百思不得其解是,再看看你,浮躁心情就会平静下来,让自己漫游在数学的王国里,这题也仿佛也不是那么难了!
人们感谢你,因为你是充满希望的!当人们被困到沙漠里时,看到你,就仿佛看到了希望——因为他们看到了绿洲,绿洲使他们拥有活下去的勇气。当人们感受到夏天的酷热,站在绿色的树荫下,便会凉快许多,舒服许多!
社会感谢你,因为有你,社会的容貌焕然一新;现在,每每在草坪中看到“真爱小草生命”这种标志牌时,谁忍心让绿色的小草被自己脏兮兮的鞋印所污染……,绿色,你为社会的品质做了贡献!
祖国感谢你!因为你是活泼的!是士兵的颜色!奔腾着,跳动着,新鲜的绿色充满了生机――他们是不仅仅是身穿迷彩服的军人,还是青年。那圆圆的大盖帽压住的,那严严的风纪扣与皮带扎紧的不是青春的活力,而是束起一派军人的风度;豪放而严谨,坚强而有才华。他们时时刻刻的保卫者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无论是在血染的南疆,还是在下着冰雪的北方,无论是在与世隔绝的孤岛,还是在空气稀薄的雪线上;无论是在汶川地震后的废墟中,还是在黑暗潮湿的引滦隧道里,祖国哪里最艰苦,哪里就闪烁着绿色――那是崇高的绿色,神圣的绿色!这全是士兵的功劳!
绿,你没有“红”的豪放,没有“粉”的妖娆,没有“白”的纯洁,没有“紫”的洒脱,也没有“黑”的性感,“蓝”的舒适,但你有你的淳朴,你有你特别的韵味……
感恩有你,亲爱的绿!无论是我,是人们,是社会,是祖国,大家都离不开你,因为你是那么的活力,那么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