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初三作文800字4:带着感恩上路
天际镶着明晃晃的烈日,光线从茂密的枝叶间透射下来,这样的盛夏时光,冗长着,绵延不绝。
偶遇一株繁茂的花树,正是落英缤纷的夏日。行走在阳光下,忽而找到一片凉荫,一片花海。
花枝在肆意的风中颤动着,几片花瓣伴随着尘埃缓缓飘落在半空。斜射入眼的阳光下,如同樱花颜色的花瓣,随着徐风飘扬,绚丽却不过分妖娆,热切而又执着。光线安静地在枝头的影影绰绰间轻微摇曳,令人恍惚。那样的一株花树,宁静安好,如同一个刚出阁的拈花带笑的女子,眼中水光潋滟,不带一丝忙碌与疲惫。
这样的花世间多的是,,并不惹人喜。但她却从不需要别人的注目,它们得美丽开在自己的世界。那种美丽似乎与世间的浮躁隔绝,需要一颗安静忽明的心去轻嗅。日里,她迎着光开放得张扬而又美丽;夜间,淡淡的清芳在暖黄的灯光中渐渐泡涨,仿佛中,有的是不一样的温度。
想了许久,最终还是自私的摘下两簇。小跑着一路奔回家。心中溢着的是满满当当的欣喜。
回家后,我把她插在素雅的花瓶里。原本灰暗的心情似乎因为她的点缀也明朗开怀起来。
我想,我感谢上帝让我与她相遇在这个夏日。即使每一场花事都注定消失在微凉的夏末,那也是一个值得美丽的时节。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遇见一株花,和遇见一个对的人,一件对的事一样都让人怦然心动,心怀感恩。也许在时光的尽头都住着一个未知的自己,曾经炽热,曾经疯狂,曾经悲伤。而当一切都过去,你回想起自己人生的时候,会感恩岁月带给你的一切。无论何时,年华都会盛开得美丽,而你所要做的,只是给时间一点时间。带着感恩上路,感恩生命,感恩自然,感恩你在某时某地与某人的相遇。经历之后,你得到的是那片澄净的装满蓝色的天空,美丽安静。
这个世界有很多的难过与悲伤,但也依旧有美好的天堂。路还很长我们都还可以一起走。
我们的视野虽开阔,繁花似锦,每一朵好似都不可错过。然而我们一路走着,却不是为了看尽一程又一程的美景,而是为了探索那条隐秘的界线,了悟是与非,谋求抑或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