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男生性格
射手座男生拒绝束缚,向往自由,明白自我的梦想和人生目标,有计划地行动,有很强的个性。对细微末节的小事能够明察秋毫,同时又具有豁达的包容力,在群体中容易成为领导者。坚持“来者不拒,去者不追”的原则,但不原谅对自我进行批评的人。射手座男生感觉敏锐,动物反射神经发达,有着准确的确定力,会较早崭露头角。有很强的独立精神,但个人事业中会充满曲折,仅有和周围的人合力奋斗,集中精力和时间,才能取得成就。射手座男生是富于幽默感的乐天派,常有突发奇想的举动,但感情跌宕起伏,缺乏持久力和韧性。
注意点
射手座男生才华横溢,年纪轻轻就能够开拓一番事业,但如果操之过急或骄傲自满,也会出现差池,必须要予以注意。由于个性激烈,无论对好事还是坏事都有执著的一面,需要对自我的感情进行自制。赌运较好,偶尔会小有收获,但一旦身陷泥潭,就会倾家荡产,切记这一点。
职业和金钱
做事讲究方法,善于处世,能够在周围人们的帮忙下轻易地自立,但35岁之前事业起伏较大。你博识多闻,容易获得同事的尊重,涉猎范围宽广,对海外的语言学、地理及经济都了如指掌。无论在哪个领域,你都会成为有个性的人物,在社会生活中注定要独树一帜,发挥领导本事,创造辉煌的人生。虽然有较强个性,但缺乏灵活性,感情坦率直白,有时会受人利用或遭到埋怨。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艺术家、外交官、法学家、贸易行业、运动行业、旅游业、服务业等需要领导本事和创造本事的职业,若在企业供职,则能够选择策划、宣传、业务、国外相关业务、竞争或生产现场等有生动感、范围广、有必须斟酌权的部门。
走财运的年龄是21、30、49、58岁,如果从事证券、房地产、赛马等行业,会意外地获得可观收入。
恋爱和婚姻
射手座男生热爱自由,为人随意而率直。有很强的社交本事,即便是初次见面的人也会对你青睐有加。与生俱来的开朗和能言善辩使你有机会与众多异性展开浪漫恋情,但由于不够细心,有时会造成严重失误。你是令人向往的恋人和丈夫,但由于排斥束缚,酷爱自由,可能会成为独身主义者。在性生活上崇尚自由开放,但不允许对方性爱自由,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对于性爱本身,你更喜欢当时的过程和气氛,仅有产生征服感,才会感到满足。婚后会成为多情的恋人,却很难说是模范丈夫。
最梦想的结婚对象是白羊座、狮子座女性,年龄最好相差两三岁或11、12岁,晚婚比早婚更适合你。30岁时会邂逅最梦想的异性,仅有和活跃、善于交往且温柔的女性组成家庭才会获得幸福。你热衷于玩乐,有时会将家庭置之不顾,喜欢拈花惹草。
健康和疾病
由于新陈代谢活跃,精力充沛,能够坚持人体系统的平衡,但由于生活节奏不合理,容易引发肝脏和呼吸系统的障碍。无节制和不规则的生活以及烟酒、咖啡等嗜好品的过度摄取会影响40岁之后的健康状况。
应格外注意疾病的年龄是25、31、43、56岁,应注意神经性疾病和泌尿系统的疾病。
住宅
住宅应位于能够充分享受阳光和风的地方,从地理位置上看较低的地带较为适合。最好选择郊外视野开阔、便于散步、远离繁华街道的地区。应拥有宽阔的庭院和客厅,窗户宽大,门窗最好朝西南偏西向。
射手座的性格特点介绍
聪明、灵活、爱表现从你名字的构架来看,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审时度势,分析成败利益瞄准可乘之机,才会有所行动对于既成败局,能够预见并且采取相应的行动进行避免你反应迅速、懂得变化,这些敏感的本事都能够保证你趋利避害,只做有利可图的事此外,你的聪明还表此刻你能够以自我追求效率和成绩的表率,取得他人的信任和钦佩,从此获得牢靠的合作群体所以,你能够在自我的地位上取得显著的成就,成为所在行业的表率所以你很能够给人以多变的和难以捉摸的感觉可是你的聪明运用在工作上,就能够为自已创造非同一般的成绩了,你突然显示的本事和成绩,往往会成为一种奇迹为人称道要注意的是自我心思细密中不要对他人太多挑剔需要注意的是要克制自我对于功利的过度追求,成功人士成功的因素也表此刻大度上作为男性:灵活,多变动十分聪明,适应环境本事强,附和他人迅速但不容易被掌握,有自我的主见表现力和创造力很强,一生在变化自我的主角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