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中学的我郑重地向团组织提出申请,要求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现在的我是一名初一学生,可以说,自己已经比之前小学的时候成长了很多,身高的变化只是其一,我的变化只是在思想上的变化,我已经开始懂事了。我知道关心国家大事了,我也可以更好的学习优秀前辈的事迹,更好的为自己的成长做铺垫。
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是一所马克思主义的大学校。在这座共产主义的大熔炉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青年、伟大祖国的建设者、捍卫者,铸造了一代又一代共产主义战士——黄继光、雷锋、张海迪式的人物。
加入共青团是我多年的夙愿。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团,但将自己同那些优秀共青团员比较时,就感到自己缺点很多,相差甚远,因而没有勇气提出申请。最近由于老师热情帮助,我逐渐认识了自身缺乏坚韧不拔的毅力、经不起批评、受不起委曲等,开始有所进步,对团的认识逐渐加深,使我更加希望能够成为团的一份子。
我决心在加入团组织以前,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共青团员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与认识水平,争取做一个完全合格的共青团员。
我在班级中学习成绩算是很好的同学,所以我想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我也会帮助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努力学习,我相信只要我做到这些,我就会得到更好的进步,帮助同学就是帮助自己。我想一名真正的中国共青团团员就是这么做的!
最后,我再次请求团组织接受我的入团申请,我决不会辜负团组织的期望。
我热切盼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请学校团委批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