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春天的作文800字4:灿烂的春天
大自然的使者,春,她穿着一身闪着绿色光芒的衣裳,悄悄地降临人间。 太阳公公伸开双臂,迎接着春的到来。在春姑娘来到人间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是风和日丽,阳光总是那么明媚,空气总是那么新鲜。
春姑娘走在大地上,万物开始复苏。柳树姐姐伸伸那纤细的腰,轻轻地揉着惺忪的眼睛,不时梳理一下自己细长的头发。微风拂过,穿着一身轻薄嫩绿衣服的柳树姐姐,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小草,花儿,绿叶从泥土里钻出来,睁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呼吸着甜润而又充满泥土芳香的空气。花儿对绿叶说:“春天真好,能让我们看到这么美的景色。”“我们可得好好感谢她。”小鸟、蝴蝶、蜜蜂闻到了花朵的清香,听到了她们的对话,也飞了过来,与小草、花儿、绿叶唱着歌,跳着舞。青的草,绿的叶,红的花,还有那棕黄色的鸟、蜜蜂,再加上色彩斑斓的蝴蝶,形成了一幅美妙的春景图。
春姑娘来到小河中洗把脸,快活地和鱼儿玩起来。那一条条可爱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游着。小鱼们在一旁瞧瞧地谈话:“瞧,善良的春姑娘多美啊。”如果侧耳倾听,还能听到小鱼们的窃窃私语呢!几条大鱼很爱开玩笑,它们张开大嘴,把一群正在谈话的小鱼吓得赶紧四散游开。这会儿,几只黄色的大鸭子,在小河的另一旁畅游嬉戏,似乎是在过泼水节,你把水泼给我,我又把水泼给他,玩得可欢了,“嘎嘎”大叫起来。好像在说:“春天好,春天妙,春天让我们乐得嘎嘎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