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使者作文
你是我人生一道最灿烂的光环,用你那浩瀚的心胸激荡着我的渴墨。用你那火热的心苗燃起我渴望的火源。我的人生因你而散发绚烂精彩,我的生命因你跳跃着快乐的音符。我的笑容因你笑得那么灿烂。你的思想境界颠覆了我的定格的源态。你超前的意识激发我的思絮。你如出水芙蓉展露在我面前。让我心潮叠荡起伏,碧波漪l漪。
美好的回眸只在于那不经意的一瞬间。一起踏过的土地,一起牵手的漫天,一起谈论的家常。每当风追云的飘逸,阳光明媚的季节,阴霾笼罩的时候;想起你那坚实的臂膀,如心灵的港湾让我依靠和恬栖。每一幕的触及都镶嵌着碧玉的光环替我照亮了黑夜的心膛。当我独默的时刻,你那深情的目光锁着我的凝倾的定向。
帷幄一世的叠荡,一生的期愿一时的激迈。只待你前来滴滴的谗言。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意象的猛烈;是那么的让我们浮想联翩。平静的世态,心海激起万丈波涛的涟漪。心儿激动得波澜壮阔,情意也跟随绵延起伏。想象一场旷世奇缘的海啸即将迸发,那是多么的壮观和磅礴?如一种无形的动力逼迫我们一起奋进。
漫天飘飞着雪一样的樱花,风儿追逐着,落入草丛中坠入心窝里,给贫瘠的草地锦上添花。我们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深深滴呼吸那淡雅的馨香,沁人心脾的舒畅直通云霄。我们面朝蓝天,让那雪白的樱花当我们的昙花被,做一次白日梦,享受一次浪漫的樱花节给我们带来的欣悦和颤漾。和你一起翻滚在铺满樱花的雪地。
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樱花烂漫漫天飞絮纯洁的瞬间。蝶儿也跟随璇舞的樱花嬉戏,我们伸开双肩合成一个圆合着春风盘绕。一阵阵爽朗悦耳的笑声回荡在我们的梦寐的公园。人潮如海的攒动,如刚要澎湃的海水一浪高一浪,渴求阳光哺育,渴慕雨露滋润的我们如豪饮甘醇,醉入花间的飘溢绿意的环绕,洞庭湖的激荡。
虚无缥缈的魂牵梦萦能代表什么?缠绕万丝千缕的心痛又能触动什么?每每感动的瞬间,倔强滴认为,自我不在意任何的节气,为何心儿不放过任何一个颤动的默许。终究逃不了心的束缚,情的蝉翼意的游离。剥削一层层敷衍,袒露一缕缕真诚。无数次梦里重逢能化解心中的那道鸿沟吗?此身在外能触及怜爱的维希吗?
摇曳的桃花在风中缤纷缠绕,啊!百花齐放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你那高挑的英姿,枝桠一束束粉红的花骨朵把你映衬得更活跃热情。你迎面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游客。彬彬有礼的姿态,让我驻足凝眸,春风飘拂,你那本能的体香让我沉醉。从未感受的芬芳怡人的沁心。我们也随片片桃花满天的畅游,飞到我们理想的故乡。
晴空万里与自然彼此辉映。山峰因你而扬眉吐气,树木因你而绿意葱葱,花朵因你而绚丽夺目,大海因你而蔚蓝深重,湖泊因你而活跃阔步,河流因你而奔流不息。你那和煦的阳光映照我们的心海,更是湛蓝的微波荡漾。如闪烁的珍珠在我们心间欢乐的跳跃。心静如水的聆听你那颤动的心跳。依偎在阳光的怀抱惕念。感受你那心的哺育,心的光照。彼此回应,彼此倾望,彼此以心的阅读。以心的理解,以心的默偌。
春天在哪里?朋友啊告诉你,春天在辛勤的耕耘中,他在奔跑的旅途中,他在润韵的绸缪中,他在苏醒的睡梦中,他在花瓣飘舞的阳光中。春天在我们绽放的微笑中,在我们坚持的工作中,在我们声声絮叨中,在我们互动的缠言中,在我们相互倾慕中,相互念想中,相互感激中,相互鉴赏中。在风中相互扶持的激励中。在雨中搀扶的心疼中。
悠悠的风,暖暖的阳,碧绿的树映照在我窗台。门前的小溪哗哗滴流淌着潺潺的音乐。车辆如马的飞驰,行人熙熙攘攘的谈笑风生,欢迎春天的降临。身入画中的我感到格外的惬意,春的使者携来了气象更新的勃勃生机。你的到来,让我忘却了自己陶醉在你的怀里。你那自强自奋的自信,感染着我们奔腾奔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