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75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时,往事就会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就会想起我应该感恩的人。
父母。他们赐予了我宝贵的生命,给了我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我记得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负气离家出走,后来,他的钱用完了,只好以乞讨为生。有一天,他路过一个饭店的时候,他刚要张口乞讨便倒下了。好心的老板看到这位饥饿可怜的孩子,立刻盛了一碗馄饨扶起男孩让他吃下。男孩吃过之后,精力倍增,感激不尽。老板也猜出了他的经历,对男孩说;“我只给了你一碗馄饨,你就这么感激我,你可知你的父母又给了你多少碗馄饨呢?难道你就不感激他们吗?”男孩听了,顿时泪如泉涌……看完这个故事,我不由得珍惜起现在的一切,理解了含辛茹苦的父母,想起父母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此时,我学会了感恩,感恩我的父母。
老师。他们给了我知识,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老师的恩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是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插柳之恩,无以回报。他们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只为我们学生。我们难道不该感恩他们吗?教导我们,老师无怨无悔。为了我们能攀登科学知识的顶峰,老师们熬白了头发,费劲了心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就是说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吗?此时,我学会了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朋友。他们给了我真挚的友情。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时,使他们给了我鼓励和支持;当我伤心时,是他们给了安慰,让我重拾信心。正是因为他们在背后给予支持,给予帮助,才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道路越来越宽广。感谢一路有他们相伴,因为他们,我不会孤单,生命因他们而精彩……此时,我学会了感恩,感恩那些与我同舟共济的朋友。
……
再听《感恩的心》这首歌,我突然发觉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要学会感恩那些曾经养育过我,教导过我,帮助过我和许许多多我应该感恩的人,真正的懂得去感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