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以“我”为主题的作文
未来的我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会有许多不同的理想,尽管我还是小学生,我已经有过很多理想了,比如说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想当飞行员,明星,医生......但是我现在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地喜欢上老师这一行,也许是我的舅舅, 舅妈都是老师的缘故,也许是我的老师都是那么和蔼可亲的缘故,让我越来越喜欢老师这个称呼。老师就像花园里的园丁,花丛中的蜜蜂,每天都不辞辛劳的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鼓励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这些好习惯对我们的一生 都将有 极大的影响,怪不得大家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再有成就的人也是老师培养出来的!
有好多次我都想象我当上老师的样子,我用从老师那儿学来的所有知识来教我的学生,一想到这儿我才发现我的知识太少了,我要抓紧所有的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未来的我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以后的我
我常常想:未来的我是个什么样子呢?
每当我阅读优秀作品时,我常被书中精彩的故事或者书中活灵活现的人物所吸引、所感动。比如杨红樱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给了我开心、给了我读书的兴趣。每每这时,我总想未来的我若是一名作家,我一定写好多好多的优秀作品,给人门看,让他给人们带来欢乐和愉快。
每当我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优美动听的给我们传授知识、和颜悦色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述问题,使我们这些无知的孩子懂得许多知识的时候,我想未来的我将是一位教师,向我们的老师一样,无私的传授知识给孩子们。
每当我走在拥挤的马路中间,小小的身躯被来往的车辆和大人们急促的身影排挤时,警察叔叔有序的指挥,使我顺利的通过马路时,我想未来的我将是一名交通警察,指挥行人礼让为先,文明行走。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将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民服务。
这就是我
我叫陈婧,今年9岁了。我的名字是爸爸给我起的,陈是我家的姓氏,婧是女子有才,是美好的意思。这个名字寄托着全家人对我的期望,希望是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以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美好的人生。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经常扎一个马尾辫;清秀的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虽然不大可是很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讲起故事来滔滔不绝。我喜欢穿颜色较浅的衣服,这样显得我比较文静。
别看我文静可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像画画、写字、跑步呀,我都喜欢。我还喜欢写作文,在一次网络作文比赛中还获得过银奖啊!我更喜欢看书,有时候一看就是几个钟头。记得一次晚上妈妈叫我睡觉,刚躺倒被子里便开始想汤姆和贝基到底怎样逃出山洞的,我便悄悄地把手电筒拿到被子里,在被子里看看了整整一夜。或许你会问我:“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书?”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书就像大海一样,我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从中我能得到快乐,从中可以获取无穷的知识。你说我怎么会不喜欢啊?”
我还是一个爱生气的小女孩,有时候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朋友或同学吵起来。我知道这是一个缺点,我正在努力的改掉,不信你看我的的表现吧!
看!这就是我,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陈婧!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
我长得算不上很漂亮,但却是非常可爱。圆圆的脑袋,胖乎乎的脸蛋,一生气,嘴巴撅得能挂茶壶了,美中不足的是有点胖。
那天,我从西安旅游回来,一见到爸爸,以为他会给我一个超级热烈的大拥抱,谁知老爸第一句话就是:
“女儿,又胖了!”这怎么行,所以我决心节食减肥,差点把我给饿死了。
我喜欢看书,科幻书、童话书、作文书……我都喜欢读,我一看书就是几小时,几乎一动不动。
我上课发言很积极,几乎每道题我都会举手,因为这样,每次期末总结时,我的素质教育报告单上都会有“上课发言很积极,希望继续保持”这句话。
没事的时候,我就和小伙伴玩儿,跳皮筋、藏猫猫、踢毽子……我都玩得很好,每次都得妈妈叫我才回家。
我还有点粗心大意,一不小心就闹出笑话。有一次,我左手拿一根筷子,右手拿一根筷子,看着右手的筷子说:“咦,我怎么只有一根筷子,那一根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能干的我
我是个活泼可爱、开朗的女孩,今年八岁。长得不高不矮,留着又长又细的头发,像柳树的枝条。我的小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我的眼睛很有特点,小小的,眯起来成了一条线。我喜欢交朋友。在学校里,我有很多的朋友,因为很开朗,所以她们都愿意和我一起玩。我的爱好是擅长画画,从小,爸爸就带我去学习画画,在我家里的墙 面上, 挂满了我的很多作品。只要有朋友来家里作客,我都会很得意的介绍给她们看。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学英语。因为喜欢,所以英语是我学习所有科目中是最棒的。在 一次的英语比赛中,我还得过金奖呢!你们看!这就是能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