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小路上,望着忽然间变得空荡了许多的家族,芊羽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今天是玛塔学院的招生队伍要抵达曼宁镇,家中的族人,几乎跑了大半前去围观,此时的曼宁镇镇门口,估计早已被人群堵死。
此次的招生队伍虽然停留在曼宁镇,不过他们所负责的范围,可还不止这一个小镇,这里只是其中的一个小镇而已。
招生广场上人山人海,不由傻眼。巨大的广场之上,阵阵喧哗声冲天而起,无数年轻人正拼命的朝广场内部挤去,如果不是广场一侧有人看守,恐怕人们早已不顾一切的冲进去了吧。
望着人山人海的广场上,芊羽轻轻叹了一口气,这情况,古利有办法吗?
“不相信我吗?”
“不是不相信,可是你也看到了这…….”
“芊羽其实我就是过来招生的导师。”
“你是?”
“嘿嘿..”
看着芊羽和古利有笑炎弈心里很不是滋味。帐篷阴影处,一名绿衣女子,正笑吟吟的俏丽,一张美丽的俏脸上,温婉的笑容,眼波流转,望着纵人的柔和和视线,犹如一抹清清水流从心中悄然淌过一般。
古利对着那位女子微微一笑转过身来清笑道:“各位同学,欢迎你们报考玛塔学院,不过因为学院需要区分学员的潜力值。所以我需要知道你们现在确切的灵力。不过,十级属于A级这是我们招生的标准,十一级属于B级,十二级属于C级,十三级属于D级,十四级属于E级,以此类推,最高级别。则是E级,当然,这年龄界限,是二十以下不包扩二十。”
“好了从右边开始,报名字。等级,年龄。”古利举起着墨笔。柔声笑道。
“黑岩,十级,年龄十八。”
“A级”
“林顿,十二级,年龄十七”
“C级”
“科立,十四级,年龄十九”
“E级”
在从人一个个的报着自身的时候最出色的的也就十七岁,十三级,按照灵力属于D级,可是毕竟十七岁就十三级,这种潜力值,已经很不错。
“炎弈哥哥该你了。”望着身旁炎弈那朦胧的眼睛,一旁的芊羽,无奈将他拉回神来。“哦”回过神来的炎弈,目光对着上面移了移,只见古利正笑吟吟的看着自己,“我可能似乎也只能算的上是,Y级”
“呃……”炎弈有些惋惜的话刚刚出口,窃窃私语的帐篷内,便是寂静。
“Y级?”古利惊愕的抬起头,很快又恢复了镇定。
“哥哥你这次可是大出风头了”
“我知道你比我还强,那估计你是古利口中的妖女Z级”炎弈翻翻白眼,没好气的说。
“没关系我虚报好不好”芊羽拉着炎弈的衣角,偷偷的问。
看着芊羽还是老样子对自己还是那么依赖对于炎弈来说简直比吃蜜还甜。
“好吧”
“清风芊羽,十五岁,和炎弈哥哥一样十五级”
首位之上,古利微微荡漾,对于他来说芊羽其实在虚报但是是芊羽这样必定有她的道理,于是古利含笑不语。
“呵呵,今日的登记便到此结束。希望明天你们准备就绪,明天我们便起身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