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作文
做好事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不久我们满载而归。回家的路上,一位老奶奶两手拎着东西艰难地走在我们前面。我心想:“奶奶两手拎着东西怎么刷卡开门呀?”我急忙跟妈妈要了门卡,飞奔到奶奶面前。一边跑一边对奶奶说:“我去给您开门。”奶奶笑着对我说:“真是懂事的孩子,谢谢你。”我礼貌地回答说:“奶奶不用谢。”奶奶走后我站在门口等妈妈,心里美滋滋地。
原来帮助别人也会使自己跟快乐。所以我会做更多的好事,争当助人为乐的好榜样。
做好事
7月3日 星期四 晴
做好事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一天,丁丁和冬冬帮助王奶奶擦玻璃。
看,他们擦的多认真呀!他们一会儿擦擦这儿,一会儿擦擦那儿。忙得满头大汗的。
王奶奶看见了,眼睛都高兴地笑成了一条缝儿。还感动地说:“你们真是爱做好事的好孩子。”
我要向丁丁和冬冬学习,做一个爱做好事的好孩子。
做好事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森林里可真热闹!哦,原来森林里要举行动物表扬会。这场表扬会是由大名鼎鼎的山羊伯伯主持的,来参加的小动物(会员们)有松鼠、小兔、乌龟……
山羊伯伯问:“哪些动物专门做好事呢?”小动物先讨论,松鼠抢在前头,说:“小狗可以帮助人看门,是一位守门员。”乌龟说:“大象可以用鼻子吸水给小树浇水,让小树茁壮成长。”小兔夸道:“青蛙是田间勇士,可以帮庄稼除害虫;公鸡每天早晨“喔喔喔”地叫个不停,催人们起床去上班;每天早上,蜜蜂飞到花丛里采蜜,让人们喝到香甜可口的蜂蜜;啄木鸟是森林医生,每天,它背着“药箱”,四处行医,啄木鸟只要看见有老树或小树生病,就急忙飞过去帮助它们治病。小动物还说了许许多多会做好事的小动物。
“我们要多做一些好事,帮助人们或者保护森林的好事!”大象伯伯说。
表扬大会结束了,但是各位小动物们(会员们)还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
做好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特别特别大的好事,你想听听吗?下面,我就讲你听一听吧。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雪山。当妈妈向我“报告”要一起爬雪山时,我一碰,差一点蹦上了天!我满心欢喜的上了车,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砰砰地跳着,脑子里净想着电影里的探险家和毒蛇、老虎、饿狼、鳄鱼、狗熊之类的动物决斗的场景。但,我到了那我想象的“险凶之地”,我有些后悔了,因为这根本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险凶。我一边丧气一边走,双脚不哟自主的拖了起来,在白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两条“路”。我突然转念一想,咦,我“开路”那岂不是做了一件特别特别大的好事吗?我又想,“爸爸知道了我干的这件事,还不夸奖死我?”我说干就干,不一会儿,我就开出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路。我加快了工作速度,不一会儿,我就赶上妈妈、爸爸,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开路干嘛?我说:“明知故问。我不是在做好事吗?爸爸妈妈说:“哦。”突然,爸爸一阵激动,说:“太感谢你啦!我正愁该怎么回去呢!”在说,别人来了,也好上山啊!现在,你做了一件特别特别大的好事了。我奖励你一件很好玩很好玩的玩具!
同学们,你们做好事了吗?没做的,赶紧做做好事吧
做好事
周六上午,李明抱着球往外走。路过水池边的时候他看见水龙头没有关好,水“哗哗”的流着。
他想:“和自己无关的事少管。我还是去玩球吧!”
但是,他没走多远就看见有一个大姐姐正弯下腰,认真地扫着垃圾桶旁边的垃圾。李明想:我也应该去做一件好事。
于是,李明连忙跑回水池旁,把水龙头关上。然后他拿来墩布,把地上的水墩干净。他想:早知道要流这么多水,我刚才就应该把水龙头关上了。
做好事
生活里洋溢着快乐,在问一问自己你做好事了吗?
我一天做的可数不清,比如说我在值日回来,看见别的班老师办公室旁有垃圾,一个同学躲得远远的,而我,自告奋勇,冲上前去,几分钟就搞定了,一位老师直夸我,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那位同学也地下了头。
请问你今天做好事了吗?没有就赶快去帮帮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