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班级做件事
为班级做件事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市少儿艺校五(1)班金潇逸班级好比是一个家庭,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同学们,我们都是班级中的一员,班级的主人,为了我们的班级,我是不是应该为班级做这件事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小故事吧。我是班级中的一员,我应该为集体服务!有一天上完音乐课,我们刚刚走到教室楼梯口,只听“砰”地一声,教室大门被风给紧紧“锁”住了。怎么办呢?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好象要望出主意来,这时只听陈子章大声喊:“金潇逸会爬窗,他个子小,一定能爬进去!”我望了望那窄窄的窗条,嘴里嘀咕着,那么小的窗条我能爬进去?陈子章又使用“激将法”说:“我看你是不敢吧?”“好吧,为了班级我豁出去了。”说着我爬上窗,努力地把我的头“插”入那窄窄的窗条,窗条压迫着我的胸,我感到“塞”不进去了,只能拚命用力,突然“咔嚓”一声,“啊呀,窗玻璃碎了!”这一声对我来说无疑是“睛空劈雳”,老爸早上刚宣布:“再在学校闯祸就有我好看的!”这下完了,老爸过一会定会来修。他会骂一顿?或者给我二个“毛栗子”?或者……天哪!我心里象揣着一只小兔“卟卟”跳个不停,脑子乱哄哄的,我这时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我开的“地狱之门”。终于“盼”来了爸爸那满脸怒色并令我心惊肉跳的脸。“你又干好事了!”爸爸露出“恐怖”的笑说。于是,我无辜的头发首先糟殃,被爸爸揪了起来,……以后的话我一句也没听清,只有那钻心的痛,那委屈的泪水,还有那现在也弄不明白“好事”,我真的是想为班级做件好事呀,可为什么会得到这种回报?真是善有恶报啊!人有时会被冤枉,就像我,但我想如果要我为班级做件好事,而且还是这样的“好事”,我还是会去做的。同学们你们会去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