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十二月的脚步,我进入了美丽的冬天,然后寻找到了梦幻的圣诞老人。
早晨,冬天的原因到了这个点天依旧是蒙蒙亮。在妈妈的呼喊声中,我从被窝中爬了出来,“嘶~”一阵冷风袭来,带动了我全身的细胞,连同被窝里的暖流也被抽干了。是啊,我们早早已经入冬了,而且今天已经到了25号!
收拾好了自己,我立刻就下了楼。我讨好地对着正在为我早餐而忙碌的老妈说:“妈,嘻嘻,圣诞节快乐”“哦。”啊~这多么平淡无奇的一个字啊!但却足以把我心中的小火苗狠狠地捻灭。心里哀伤了好一阵后就看见老妈把热乎乎的面条端到了桌子上,然后满怀期待的看着我:“快过来吃。”当看见我吃了一大口之后,又问:“怎么样?好吃吗?”“恩。”我无精打采地回答着,心里埋怨道:现在再好吃的面也难以平复我的内心。吃完了面条,我有些忐忑的去上学了。
刚进教室,就看见教室里弥漫这节日的气氛。同学们都挤在一起交换礼物,当打开礼物的时候那惊喜的表情真是让人难以忘记,毕竟这是初中生也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在上课之前,我也收到了几名好友的礼物,并且回赠了我小小的心意。
一天的时间很短,很快夜幕降临了。傍晚时分,吃完了晚饭后我和家里人打算去超市逛逛。停好了车我们便进入了车水马龙的超市里,开始上演圣诞节的最后一幕。在这里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重了,到处都有“MerryChristmas”的字样,随处都可以听见促销的声音,真是好不热闹。很快我们逛到了食品区域,我想这是许多人都喜爱的吧,同样我和家里的小孩也是高兴的不得了。在圣诞节里最受人欢迎的巧克力占满了一大半的区域,看见那精美的包装我也早已心动起来,再回想上一次姐姐回来买的那盒巧克力心里更是难以抑制对巧克力的美好遐想。我情不自禁地偷偷看了一眼那盒较小的巧克力的价钱,不禁倒吸了一口气,价钱实在太贵了。为了不增加家里的经济负担,我不舍地离开了那里,但是走着走着又总会拉着家人经过那片区域,再不舍地看上几眼。
逛了许久,我们买了一些日用品便要打道回府了,我有些许小难过,毕竟到现在还没收到妈妈的礼物。在快要乘上电梯的时候,老妈忽然叫住了我们,说:“你们先在这里等一下我,我去去就来。”说完就急忙的跑向了超市的入口。
……
我们等得有些焦急的,我心里担心着嘟囔道:“老妈去哪里了,怎么还不回来?”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出口。终于一个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手里高高举着一盒巧克力,苍白的脸上挂着满满的笑容,当跑到我们的面前时还未喘上一口气就立马高兴的说:“孩子圣诞快乐!”
圣诞节晚上,我吃到了世界上最美味的巧克力,因为那是我的圣诞老人送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