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飞翔高一作文
我独自徘徊在寂静的走廊,看着排排桌椅构成的时光。墙壁上的誓言与梦想,萦绕在我的心房。故作坚强的泪光,独自躲在角落里忍受着失落与彷徨。远方,什么模样?只是泪水模糊了星光。
时光的愁怅,尘封了过往。手掌心的阳光,慢慢的握,轻轻的放。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又有多少次迷失在路上。看见别人自由自在的飞翔,泪水溢出了眼眶。承认自己不够坚强,还受不了大一点的风浪。孤独后的坚强。
我要勇敢去追逐梦想,即使再彷徨也要勇敢去追逐信仰。未来有万丈光芒。我们在一起,一样的校园,一样的星光。插上梦的翅膀,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志远方,梦飞扬。在风雨中狂笑,在寂寞中学会坚强。未来与远方,就在我们拼搏的路上。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梦想破灭后的忧伤。童年记忆中的那颗梧桐树,有着我最初的梦想,见证着我的成长。梧桐下的四季,望着风筝在蔚蓝的天空里飞翔,我的童年可有多少回忆值得珍藏?大树下的夕阳,含着多少未知的惆怅,风掩埋了过往。那无数次挣扎过后的失落与彷徨,宛如时光轻轻带走了斜阳。
想起童年的时光,一起和伙伴吃的劣质棒棒糖,每个人的眼里都有着清澈的阳光。最终还是和梧桐消失在流年中。校园里的枫树林又一年的飘落,在漫天飞舞的枫叶中,抬起头。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我慢慢寻找着生命的方向,未来还有那么多的迷茫。时光被搁浅在流年的岸边,捡拾起一片枫叶夹入书中。我希望可以不负时光。学校里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花香与书香充斥着我的心房。
一个人至少拥有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逐梦
雨后的天空即使没有彩虹,我也一样可以走向天空的彼岸。——题记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越到最后便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毅力和坚强。为了梦想,我们奔跑着,一路挥洒我们的汗水;为了梦想,我们坚持着,手握着那一份可贵的执着大步迈开双腿;为了梦想,我们努力着,迎着初升的朝阳拥抱明天……然而,在追梦的路上,失败、挫折不断地阻挠着我们,身边人们怀疑的目光处处包围着我们,能冲破这重重阻碍到达终点的,又有多少人呢?
虽然很艰难,但我想做那其中的一个。
我想成为一名作家,哪怕居无定所、四处漂泊。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流浪作家我也心满意足。我想呆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阳光能够照耀到的舒适的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写作,用我的笔书写一个个宁静却又轰轰烈烈的青春故事,仅此而已。
但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在向着那最好的结局不断努力着,前进着。我想要看见成功时满地的鲜花和人们的声声祝福,我会把我最美好的心愿写在蓝天的脸上,我要让在这片蓝天下的所有人都看见我的愿望。
做到这样很难吗?不,其实很简单,只要向着一个你认定的方向执着地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看见等待在那里的你想要的一切美丽的东西。你会看见你的家人脸上溢满幸福,他们以你为自豪,以你为骄傲!那时的你,会面带自信的微笑面对世界,然后大声地说:“我做到了,我是成功者!”
追寻梦想的途中,孤单、寂寞总是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你。离开了家,我们踏上征途,又有谁可以依靠呢?可以依靠的当然只有我们自己。不要觉得伤心难过,当你有时间黯然神伤,你的竞争对手早已在远方给你抛下一个嘲笑般的背影。你要咬着牙告诉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能给予你任何帮助,你也可以坚强地一直走下去!
是的,无论如何,最可靠的、最值得信赖的、最值得依赖的人始终是你自己,你要记住这一点。
有时悲伤和挫败就像铺天盖地的大雨,在你的世界里肆虐。风雨过后,也许并没有美丽的七色彩虹祝你一臂之力,但不要为此停留,要相信你的力量胜过一切,我们会凭着自己的实力走向天空的彼岸!
逐梦,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我是追梦者,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