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作文二:你改变了我
转眼已经迈入初中的殿堂将近两个学期了,在这两个学期中我觉得我变了许多……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从来不懂得课后仔细复习,课前认真预习,作业也总是不写,只有在第二天才到学校现写……一直到初一的第一个学期我还是如此,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变了,我再也不像以前了,再也不是那个自己了,而是一个全新的人了……
展望以前,我觉得一切是多么的幼稚,作业不写不还是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到最后一切还都是给我而不是别人,只是觉得一时很高兴而已罢了,可到最后还不是自己的吗……现在想起起来觉得当时我真的好无知啊。
但是,自从来到了九中初一一班,我遇到了你,我就已经决定做好一切去改变以前的我,做一个崭新的自己。因为你,我懂得了学习是给自己学的而不是别人,要学,就要学好,如果不好好学那就不不如不学;因为你,让我懂得了真诚的宝贵,只有做一个真诚对人,用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的人,才是一个有意义的人,只有这样,人生才不会虚度而过;因为你,我明白了尊重、关爱他人,“人的一生不在于活的长久,而在于活的是否是有价值的”,这句话不知被多少人挂在嘴边,等到你出现后,我才真真读懂了这句话,不管你活得时间有多么长但如果没有任何简直的话就等于白白在世上走了一圈,只有关心、尊重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只有这样,才没有辜负亲人对你的养育之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她的出现,在以后我想我会按照我的目标持之以恒的走下去,请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