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五百字写景作文:校园的美景
我们的校园有很多的美景,下面就让我来一一介绍一下。
影壁,像一个镜子。
同学们一走进校园,就会看见那面影壁,它仿佛一面镜子,映出了同学们的着装、仪表。同学们可以透过这面镜子,调整自己的精神面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天。
影壁上刻着我们实验小学的校训:“我能行,会成功!”它每时每刻都在激励我们: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花海
做课间操的时间到了,操场顿时成了一片花海。
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花儿们翩翩起舞。它们的颜色、姿态都各不相同,但是它们都非常美丽。花海时而涨潮,时而退潮,时而波浪滔天,时而浪花滚滚。
啊,一片充满朝气的花海!
教学楼前的亭子,像一把伞。
它是一把呈六角形的伞:红红的顶,黄黄的柱子,两个柱子间还有长长的板凳。
烈日炎炎的酷暑,它可以遮阳;大雨倾盆的雨天,它可以避雨;寒风刺骨的冬天,它可以遮挡风雪。
啊,它的一生都在默默奉献,却不求回报。
图书馆
学校里,有一啊个图书馆。
这个图书馆不是很大,也不算很小,也就是中等吧,但是这里资料齐全,图书种类繁多,每当我遇到困难,需要查资料时,我都会去那里借阅图书,而我也总能如愿以偿。
这个图书馆是费了学校的很多心血才建成的。
首先,工人们干活都很卖力,使图书馆很快就建好了;其次,建成之后,学校还要派老师专门负责图书馆的工作。
啊,图书馆,你凝聚了老师们多少心血呀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有着许多美丽风景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