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五百字写景作文:我眼中的风景
人生如梦,在这色彩斑斓的梦幻世间中,有无数弥漫着幸福的时刻。而这一刹那间,便镶嵌成我眼中一幅美丽的风景。相机是眼睛、胶片是心板,保存的时间是永恒。
“西湖春色归,春水绿于染”在这冰雪消融、绽放出美丽花朵的春末夏初,无疑荡漾出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在公园的小天地中,一面面碧蓝的小湖,如宝石般座落在青山绿树之间、一群群小鱼儿不时跳跃出水,表演着杂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而那细密的小草齐刷刷地排列在馨香的土壤中,微风吹来,小草们你推我搡,互相调皮地嬉戏,若是清晨来观看,这一群群活泼的小草则炫耀似的顶着一颗颗大珍珠滚来滚去。
山美水美人更美。自然的风景固然美丽,但是我认为人的精神魅力更加绚丽。
一条空荡荡的衣袖,一身笔直的绿色军装全身散发着正气的严肃,一张神情专注的脸上挥洒着晶莹的汗珠,双腿不停地奔跑着,一只手在有规律地摆动着,另一只——随风飞舞,不停地,不停地-—第一眼或许给人莫名的惊恐与悲凉,而从心头涌上的却是莫大的敬佩与感动,似一只展翅欲飞的鹰,又如一棵凋落枝叶的劲松,不管别人异样的“眼刀”,依然在路上拼搏,汗珠湿润了泛青的柳芽,留下的美丽分明闪着希望与奋斗。
酒不醉人人自醉,每个人眼中的风景都各有千秋。即是有美丽的缺憾、即便你与秋天走散,你还会相遇春之绰约夏之张扬冬之谦逊,岁月依旧丰厚;即便你与冬天走散,你还会相遇春之清雅夏之激进秋之深邃,人生依然晶莹。美丽的风景,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