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景作文:春游人民公园
春天渐渐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把美丽的景色带给我们的同时,也把快乐带到了我们的身边。
在这样好的天气里,今天我们一家去人民公园游玩,到了人民公园时,那里的人密密麻麻、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着浓厚的春节气氛,树上到处挂满红红的灯笼,漂亮极了!
首先我们去看猴山,我看到一只猴子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一边看着人们。它吃完苹果后突然发现了一只香蕉便急忙跑过去。此时我才知道原来猴子的屁股是红色的。当它拿到那个香蕉时,便像人一样掰开香蕉皮,真人我非常吃惊,他竟然和人一样的动作。吃完香蕉后,突然有几个小朋友朝一只猴宝宝丢东西,此事猴妈妈担心猴宝宝的安全,飞快跑到猴宝宝身边,一只手抱住猴宝宝,另一只手攀着石山快速朝山洞爬去。这也让我感到惊讶,猴子也像人一样有自我保护的意识。
接下来我们去划船,我看了看清澈的水面,摸了摸水面,看起来很干净,其实水是很脏,“呯”的一声巨响,撞船了!由于我们划船技术不精,所以才撞船。没玩多久,时间就到了,我们便急忙赶回去,依依不舍地离开船。
这就是我们春游人民公园的经历,那里真是一个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的好地方,令我流连忘返,不知归途。真希望有机会还可以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