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在这离别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六年级同学向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母校真诚地道声谢谢,感谢你们六年来对我们的辛勤培育!向小弟弟小妹妹们喊一声加油,祝福你们成长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回忆六年的小学路上,处处皆是我们成长的足迹。阴凉的走廊下,有我们的欢声笑语;宽阔的操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姿;安静的图书馆里,有我们学习的身影;明亮的教室中,有我们求知的目光……早读时我们专心致志读书的场景;运动场上夺冠时我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考场上我们皱眉凝思的表情……历历在目,难舍难分!
六年前,我们懵懂无知,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六年后,我们蜕变成一个个充满自信意气风发的少年。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互相信任,也学会了超越自我。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美好的回忆。
七月的风儿把我们召唤,中学的大门为我们敞开,新的学习生活让我们向往。一只只待发的雏鹰,今天在这里展翅。一张张扬帆的小船,今天在这里竟发。一匹匹奔腾的小马,今天在这里奋蹄。今天,既代表着我们六年小学生活的结束,又标志着每位同学一段新的人生经历的开始。
明天在朝我们招手,前方有奋斗的阔野,前方有理想的圣殿,前方有无限的辉煌。让我们努力学习,使自己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和向往,在未来的蓝天下,开创自己的芳草地!
最后,祝愿所有与我一样即将告别母校的同学们能在中学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