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我家的乌龟作文
1我家的乌龟
爷爷买来了两只小乌龟,可是整天把它们养在盆子里,时间长了,小乌龟可能想爬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不过,面盆太滑了,小乌龟怎么也爬不出来。
一天,一只小乌龟爬到另一只小乌龟的身上,这下它能够爬出来了,不过,爬出盆子的时候还是shuai在了地板上,发出了“砰”的一声。爷爷听见声音,却没发现是小乌龟爬了出来,趁着爷爷不注意,小乌龟爬到别处藏了起来。
晚上,我们发现小乌龟少了一只,大家找呀找,可就是找不到那只跑掉了的小乌龟。第二天早上,爷爷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小乌龟。这次爷爷把小乌龟养在了水斗里,这下再不怕它们跑掉了。
我和妹妹放学回家了,爷爷告诉我和妹妹,他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小乌龟。
2我家的乌龟
我家的乌龟刚买来就特别爱吃,还会吓唬我呢!
有一次,我发现乌龟的头老是不出来,我就去问妈妈:“为什么它老师不钻出来呢?”妈妈赶紧走过来,说:“不会生病了吧?”我听到后,马上给小乌龟喂吃的,忽然,小乌龟钻出来了,大口大口的吃着食物呢!我松了一口气,说:“你可吓死我了。”
我家的乌龟有好几个小特点,就是人人都知道的一个小秘密:它的壳很坚硬,不管是什么,都不会碎哦!它还有个优点,就是碰到危险就会缩进去。但他还有个弱点:那就是跑的很慢。
这就是我家的乌龟,它的手指甲长得有点尖,碰一下,我就感觉很痛,我要提醒一下,三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要碰哦。
包你们喜欢!
3我家的乌龟
上星期日,爸爸从花鸟市场买来两只乌龟,小的只有一块手表那么大,另一只又大一些。到家后,妈妈找来一个大大的玻璃鱼缸,在里面放了一层浅浅的沙子和水,每天回家我就给它们换水、喂食。
乌龟胆子很小,它们一举一动都小心翼翼,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把头、脚连尾巴都缩进壳里,一动也不动。等四周静下来了,它才探出头来,东张西望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绕着鱼缸爬了起来。
别看乌龟呆头呆脑的,但它也会有惊人之举。有一天,那只大乌龟忽然不见了,我们在沙发下、桌子下到处找。终于,我在卫生间的橱柜下找到了它。爸爸笑着说:“乌龟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哩!”但是,爸爸、妈妈和我都很奇怪,它是怎么从比它身长还高的鱼缸里爬出来的?这至今仍是个谜。
4我家的乌龟
我家大厅的桶里养着一只不大不小的乌龟。它有巴掌那么大,身子又圆又扁,壳上长有小小的锯齿。它大部份是黄色的,眼睛下方有一个小红点,看上去漂亮极了。
一天,我把去东胡公园抓的一只小鱼放进小桶子里。乌龟一见,大吃一惊,连忙缩进壳里。过了一会儿,见小鱼每什么可怕的,它便慢慢的游过去,想吃掉小鱼。小鱼机灵的游开了。小鱼见乌龟不怀好意,便小心的有了一会儿,见乌龟没动就大胆的游来游去。乌龟见时机已到,头闪电般的伸出来,一口吞下小鱼,把小鱼咽进肚子里去。
我这才明白过来,这叫欲擒故纵。乌龟可真从明啊!可我很不高兴,因为乌龟把我的小鱼给吃了。
5我家的乌龟
我家的乌龟是四年前从市场里买回来的,记得那时它只有手掌般大小,小小的眼睛,绿色的龟壳很是坚硬,四只像船桨一样大小的脚不停地在水中划来划去,又短又粗的小尾巴几乎不能被人发现。
乌龟和我们共同生活了四年,现在已经长成挺能吓唬人的大乌龟了。它经常瞪着绿豆似地的小眼睛,游逛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因为它的淘气,妈妈经常把它关进盘子里。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还挺心软的,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放它出来溜溜吧,哪知道一眨眼的工夫,我又不知道从哪才能把它揪出来了,害得又被妈妈批了一顿。
哈哈……你看,这就是我家既淘气又可爱的乌龟,我可喜欢它了,真希望妈妈能允许我把它带到咱们的新家啊!
6我家的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乌龟,我很喜欢它。
它长得很可爱,眼睛圆圆的,淡红的嘴巴里长着两排纯白色的牙齿,四只爪子上面长着长长的指甲,它的背上有盔甲般的壳,壳上还有一些多边形,只要数一数它壳上有几个多边形,就能知道它有多少岁。
他刚来我家的时候,我一抓它它就缩进壳里。但时间一长,他跟我很熟了,我一抱它它就用爪子抓我。因为我天天让它爬,所以它的指甲磨得很圆。它抓我的时候,我的手直痒痒。我实在没办法,就把它放下。我一放下,乌龟就直往我看不进的地方爬,直到我看不进为止。
我喜欢我家的乌龟,因为它很调皮,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