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镇海实验小学301班 黄佳韵
这是一个温馨的故事,也是一只好狗的故事。她的名字很好听,名叫哈尼。
我非常喜欢她,喜欢和她一起玩。哈尼不仅乖,而且有一种灵性,总觉得她能听懂我说的话,所以我经常对她说:“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她有时候也很调皮,挖土刨地,大喊大叫……
时光飞逝,我一天天长大,哈尼也一天天变老。
随着似箭般的光阴,我越来越担心哈尼会生病。不过,我还是常常对她说:“我爱你!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我知道她听得懂。
不久她就不太爱散步了,每天在家休息。我给她一个柔软的枕头睡,我相信她一定会感到很舒服。临睡前我还不忘说一句:“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有一天,我起了床想:养宠物的意义是什么?我想了好久,突然看到了我的哈尼,我明白了养宠物没有意义,只是在于你怎么样对它。
以后,我还是不忘每天跟她说:“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希望她每天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