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庄市中心小学401班 林泽煜
汪汪,是我最喜欢的一只狗。
我们从小到大,相处得很融洽。我并不把它当狗,而是把它看作我的同龄人。我爱和它开玩笑,我会把一块肉骨头放在一个沙坑里,等汪汪走过去,让它跌落在坑里面。我们玩得很好,它有孩子的时候,我和姐姐就训练它的孩子,让它们走路、走楼梯。
我很喜欢汪汪,甚至连做梦也忘不了它。可是有一天,汪汪被毒死了。我心如刀绞,但我们还是把它埋了起来。从此以后,我的梦中再也没有一只狗,玩游戏时也没有一只狗。在我心中,仿佛全世界的狗都消失在我的脑海里……
尽管以后有别的动物,我也忘不了它。我会想起汪汪对我摇尾巴时的情景,嘴里还有一根骨头;还有我和它赛跑时,它两腿蹬开的情景。一张张回忆的照片从我心中翻过,我很爱汪汪。
我也呼吁那些伤害动物的人,不要再害死那些人类的朋友,因为,动物爱我们,我们也爱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