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庄市中心小学405班 郑剑宇
“喵喵喵——”是那只小动物在唱歌?原来是我家的灰灰。
它的头很大,上面立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圆圆的脸中间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张八字形一样的小嘴,脸中间还有一个黑黑的小鼻子,别看他的腿很大,跑起步来可快了,跑起步来尾巴还会一摇一摇的,这样就凑成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猫了。
灰灰特别爱臭美,又一次,灰灰看见我的妹妹在戴发箍,它看着我妹妹“喵喵”地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也要戴,我也要变成大美女。”还有一次灰灰趁我妹妹不在家,偷偷溜进妹妹房间,把她的房间翻得不成样子。我走进妹妹的房间,看到她的房间一片狼藉,顿时愣住了。又看到灰灰戴着发箍,喵地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你看,我美吗?”
它不仅臭美还爱玩捉迷藏。有一次我带它到小区玩捉迷藏,我躲在一棵树后面以为它找不到我了,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被它找到了。
我喜欢灰灰,它让我快乐,让我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