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乌龟】
庄市中心小学401班 陈奥宇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它们每天搬着日夜不停的“家”。我最最欢它的眼睛,它们的眼睛转了一圈,我快被它的美丽倾倒了。
记得有一次我拿了一根绳子放在桌上让它们赛跑,过了几分钟后,它们才慢吞吞地跑向终点,快到终点时它俩居然一起爬到。我心想:它们一点竞争意识都没有。
还记得有一次,我用我的零花钱去买了颗红心石。回到家我把红心石放进乌龟缸里,我发现有一只乌龟去咬了一囗,它马上离红心石有5厘米远。我对两只乌龟说:“这不可以吃。”它们仿佛听懂我的话,在红心石的周围游来游去,跟红心石玩了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到了暑假,我要回老家,只好把小乌龟交给邻居照看。等我回来的时候听到了不好的消息—乌龟死了,我哇哇大哭,伤心极了。后来,爸爸妈妈不停地安慰我,我和爸爸妈妈把两只小乌龟埋起来。
安息吧小乌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不可替代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