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升上五年级之后,我开始爱上旅游,因为旅游可以参观许多景点,得到许多知识,还可以将心得分享给大家,所以我觉得旅游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爱上旅游的原因是,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许多观光景点玩,之后我就喜欢上了旅游,因为旅游可以参观许多景点,又可以认识许多自然生态,让生活更充实、更有经验,还可以去当导游,带许多人去参观,去游玩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人。
记得有一次去明山公园玩时,因为当时下大雨,所以我踩到地上的烂泥巴,整只脚都是泥土,有一次我们去湖山玩G5时,因为速度太快,帽子竟然乘着风飞走了,还有一次因为夏天时,我们去海水浴场游泳,所以我肩膀晒伤,过了一个多月才好,这些事都让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开始爱上旅游,因为每次都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又可以获得很多的知识。
我觉得旅游是一件一举数得的的事情,可以获得知识,可以吃遍各种美味的美食,也可以跟家人更亲密,更可以认识海南各种的地形,所以我觉得旅游真是一举数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