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实验学校 邓邦业 人生中有许多价值连城的东西,或许你不能及时发现,而当岁月流逝时,你会发现这些东西需要你用一辈子去忘记。
每个人,应该说每一个学生,都会度过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六年级,如果你细细地去想一想:其实六年级是人生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很温暖,也充满人生的乐趣。 想当年,我悠闲着,快乐着,潇洒着,自在着。我到现在还没改变。但我清楚得很,我己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不能像二三年级那样边跑边闹,也不能像四五年级那样谈笑风生,我只能学,而且要学而不厌,努力奋斗!
我感受到了六年级那种独一无二的学习的温暖。 试卷一张张完成,时间一天天过去,没有那一天比那一天爽,也没有那一天比那一天悲,只是我己进入了毕业考的倒计时。我要用心灵的小锤细心打磨生活,打磨人生,还有我的六年级!我感受到了六年级那种独一无二的学习的温暖。 在六年级,我们一样的疲倦,一样的坚持,一样做自信,一样的乐趣,一样的拼搏!
结果却不同---勤奋的人的成绩突飞猛进,而那些较懒的人的成绩就纹丝不动。只要我们打开书,与年轻的心灵来一次亲密接触;闭上眼,随着灵动的文字一起飞翔。这样就没人会失败了吧!我感受到了六年级那种独一无二的学习的温暖。 无忌的青春,不羁的人生,世界上每一个学生都领会过六年级的温暖。我年轻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