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说明文作文700字(三):用泪水去浇灌路
曾经以为一切都是很简单,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当1500的运动员在奔跑的时候,有时我会闲他们慢,心想还没我快,但是如果我真的很了不起,为什么我没去跑在1500的跑道上。或许正以为没去尝试,我才那样说,当我真的去试过后,我应该觉得他们是因为,我应该觉得他们只要努力了,只要跑下了全程,他们就是了不起的!
我相信有天赋,但我更相信后天的努力。辛苦是累去浇灌的,而泪水是辛苦的体现。
我难以想象一个普通人怎样成功的,对,或许他真的有很好的运气,可是难道就能说呀没有努力吗?我们看见的只是他的一面而已,当他努力的时候我们有看见的吗?或许,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他真在看书,当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他正在工作,或许当我们在娱乐的时候,他正在哭……
或许,从电视里播出来的事件都有改变,但是我们却不能否认有些的确事实,模特站在高高的舞台,她们都很洋气,我们很羡慕,因为她们很fashion我们很喜欢,可是我们可以想象她们曾经的道路是多么的艰辛,她们曾经用多少的泪去浇灌她们的道路,我们看见了她们的成功,而我们却不是去陪她们经历成功的人,我们见证的是她们的结果,而过程呢?我们知道吗?当泪水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我们看见她们哭了,因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好多的经历等着它们去经历去体验,我们无法想象与猜测她们的道路是怎么样的,她们还要流下多少累,而她们却为等着我们去见证她们的成功,看在舞台上的成就。
或许,生活就是因为有梦想,才会这样的充满了动力,也许,当泪水掉下或许只是成功道路上的依次经历,用泪去浇灌道路,或许生活才真的充满了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