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了全国首席工程师,主要负责空间传送这一个板块,经过数年的研究,我已开发出了许多空间传送的装置,大大提高了人们出行的方便度。
去杭州之前,我先来到了外婆的故居――温州;温州现在已是全世界最大的手机销售场,我来这,是为了换一部新手机。
走进商场,各个手机品牌玲琅满目,有“爱疯”“三星”等各个品牌,我来到三星专卖店,买了一个128t的手机。买完手机,正要出门,却与遇到了我的老同学――杨飞旋,她见到我,呆了几秒,惊讶地说不出话,我也一样,过了良久,我才缓过神来,问:“你来温州干什么?”“参加服装秀呀!”“要去参加同学会?”“正是!”我们寒暄了几句,边一起走向空间传送站。
眼前,一道白光闪了闪,又转瞬即逝,接着,舱门打开了,一座壮丽的学校展现在我眼前,虽说是学校,但用“壮丽”这个词真的不过分,无数大大小小的太空飞船进进出出;无数外星人骑着无数动物来来往往;学校还建立起了自己的空间传送站,真没想到,昔日那么迷你的学校,尽然变得如此美丽,辉煌!
就在我感叹学校的变化时,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哟,这不是倪浩洋吗?他现在已成了以为5星米其林餐厅的大厨,这次的同学会,就由他来掌勺!想到这,我不禁留下了口水;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背后响了起来,我转过头去,天哪,原来是隔壁班的陆恩Q,现在的他,可有名气了!是全国第一的数学家……
大家变化太大了,看都看不过来,有的成了电竞大神,有的成了钢琴家,还有的……
大家欢快的用过了晚餐,一起去看了电影――驯龙高手15;组织了一次运动会……
美妙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刻,希望能有一天,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