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为话题的300字作文2:爱心飞扬
纷扬的雪花,带来了又一个新年,可我心头,总像被压了一块石头似的,久久不能平静。
那是在考试前夕,我校二年级四班组织了一个活动——爱心飞扬,就是给小亚楠捐款,我捐了一些自己的零用钱。
回家后,我查询了小亚楠的资料,她父亡母走,只能靠失明的奶奶和打工种地的爷爷生活,本来就身世悲惨的小亚楠又不幸患上先天性脊柱裂,双腿无法活动,更可怜的是妈妈一生下小亚楠就离家出走了,所以亚楠至今没落户……这个可怜的孩子和家庭有多少的苦楚?这是我们感受不到的,可令人们欣慰的是,当地政府、爱心市民、企业捐款捐物,再次手术有望康复!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小亚楠能够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小亚楠的妈妈能够回家,希望这一家能够团团圆圆。
亲爱的朋友,我的愿望不是靠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希望我们大家携起手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帮这个孩子吧,让这爱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