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为话题的300字作文4:爱心节
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如果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点爱,那世界就会变得非常美好,所以,我将七月二十五日设定为“爱心节”。
它是这样过的,每到“爱心节”都会放七天假,但在这七天里必须要做十件能够帮助别人,让别人快乐的事情。除了四件必须做的事情,其他的只要能帮助别人,让别人快乐就可以了。这四件必须做的事,第一件是去养老院向爷爷姥姥问好,替他们做饭,让他们快乐;第二件是举办一个“爱心捐赠公益会”,可以捐赠一些书本、文具、衣物等等,把它们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第二件是用五十元钱买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然后到某个小区以不超过五元钱的价格出售,让大家有捡到便宜的快乐;第四件是帮助一些小朋友实现梦想。比如一个小朋友的梦想是当一名小作家,就假装举办一个颁奖仪式,选出一篇她最优秀的文章拿来展示,并做一张奖状颁给他,就当他是真正的世界文豪。
“爱心节”是快快乐乐的节日,也是乐于助人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