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为话题的300字作文1:爱心
在我们的生活中,爱心,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在前段时间的一个晚上里。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在广场上玩耍。突然,我的同学官慧婷发现了一个小男孩正坐在地上哭。我们一起走了过去,问他:“小弟弟,你为什么哭呢?”小男孩说:“我家的钥匙不见了,我又忘记了爸爸妈妈的电话,所以我回不了家了。”说完,他继续哭。官慧婷说:“小弟弟你别哭了,我们帮你找好吗?”小男孩连忙点了点头。
我们开始分工合作。我们两个找这边,她们三个找那边。经过了十多分钟,我们也还是找不到。于是,我们都归队了。
小弟弟摸了摸脑袋,说:“或许钥匙是在我家楼下弄丢的。”
我们来到了小弟弟家楼下,那里很黑,只有几盏很暗的灯。我们几个一起摸着路走。我们几个东找找,西找找。终于,在草堆里找到了小弟弟的钥匙。小弟弟对我们说:“大姐姐,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钥匙,你们真是好人。”我们听了,心里都甜滋滋的。
所以说嘛,爱心可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