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呼唤
我们的地球妈妈渐渐的虚弱了,地球妈妈曾经耀眼的“服装”、“装饰”……如今却变成了破烂不堪的“服装”、“装饰”……地球妈妈哭了,哭得多么伤心,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儿女会对她这么不好,从这天起,地球妈妈开始呼唤她的儿女快醒悟过来。
地球上,到处都是垃圾,随地吐痰的人随处可见。乱砍乱伐的人们打破了森林的宁静,无情的将罪恶之斧伸进了美丽的绿色,转眼间,绿色却变成了一片荒漠的沙土。可他们万万没想到就在砍大树的一瞬间,灾难就来了,大雨哗啦哗啦地下着,海水不断的涨,冲击着任何的东西……。地球妈妈看到了这一切,呼唤着:“儿女们呀,你们快醒悟过来吧,你们要团结起来保护你们的母亲地球呀!不要再继续犯错了!”
尽管地球妈妈呼唤着,可有些人还是继续犯错,世界有一百个多国家和许多地区缺水,有很多人因没水而死去,这就是那些浪费水、破坏环境的人造成的后果。地球妈妈呼唤:“执迷不悟的人们呀,你们要节约水,保护环境啊,只有我地球,才适合你们居住,如果我地球,被你们破坏了,你们后果不堪设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