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呼唤
晚上,我正在看地理书,我睡了。“可恶的人类,我恨你们。”我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在说话,我睁开眼一看。咦?我在哪?难道我在宇宙里?我疑惑的看着周围,无数的小眼睛都看着我。他们都恶狠狠的用眼睛看着我,咒骂着我:“看,是他们把地球大哥给弄成这样的。我们的地球大哥把他的一生都给了人类,没想到他们竟然破坏环境!”我害怕的说:“这里是哪?我要回家!”“哈哈,你别想走了,你看你们把地球弄成什么样了!”
那满身都是黄黄的沙漠,难道那就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吗?他拖着沉重的步伐到“宇宙医院”看病,恒星医生看到这样子:“地球老弟,多日不见怎么变成这般摸样了?“说着,连忙叫护士帮忙检查身体。
“啊,地球老弟。你的儿们严重破坏环境,你快不行了!“我忙到地球跟前说到:”地球,我要告诫人们保护环境,一定要让你的病情好转起来!“
忽然,一阵响声,我看见地球倒了。我不禁大声哭了。“起床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要保护人类的家园,这句话永远的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