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呼唤
地球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高耸入云的山峰,潺潺流动的河流,广阔碧蓝的大海,海里的鱼虾们在尽情的玩耍,是那么的快乐与自由;有着秀丽的风景,如镜般的湖泊,有时几只鹅游过,便打破了宁静,荡漾起屡屡的波光。鸟儿们在树上欢快地展示歌喉……大雁展翅高飞,在那蓝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中显得那样的气昂,如仙境般的美丽。而人类却去破坏大地的给予。
看啊!人类是那样的自私。他们无节制地开采自然资源,乱伐森林植物,使绿荫不断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荒地、沙漠,鸟儿们无家可归、无处可容。但人类的自私不但没有悔悟,还更加重了自私心。使初,乱开采,接着乱砍伐森林,滥扑周奇珍异兽,动物们面临着将要做别人的贡品。工厂越来越多,森林面积越来越少,工厂排放的废气、废水和废物污染了河流的水,使鱼儿们死的死,逃的逃,但这样下去,它们还能活多久呢?谁也不知道。乱丢垃圾形成严重的白色污染,使湖泊不再绿,天不再蓝,鸟儿不在歌唱;这一切的一切变得那么令人恐惧。地球无微不至地哺育着人类,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这使地球不再和蔼,变得凶猛来……
乱砍伐森林,使每年都发洪水,造成灾难威胁着人类的生命,这就是“母亲”的警告牌,可人类仍不知悔悟,依旧执迷不悟,饮自来水中毒事件、干旱人类缺水渴死的报导,事物中毒死亡事件等等,这就是地球给人类的危害。说是地球制造的危害,其实并不是,只是人类自作的危机,就因为他们的自私,才会给他们自己带来危难。
环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须条件,而人类是自然环境利用者和改造者,如果我们人类去破坏它,它也会反击我们。我们应该有爱护环境的心态。不要抱着“先污染后治理”的心理去破坏它。要知道糟蹋它就是让自己离死亡更近一步。 作文
让我们携手去爱护我们的地球吧!让它变得更加美丽、可爱,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