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呼唤
我,地球以前是那么的美,曾是太阳系中最美的星球。可是,自从我的孩子人类开始渐渐的多了起来,科技也随着发达了!
这对于人类是一件好事,可是对于我是一件坏事。因为,人类的科技发达了,也开始砍伐树木,建在各种的房屋,纸。他们以为是在改化我,其实是在伤害我。我在被你们已经够累的了,可是你们还在更加的伤害我,破坏我。我求求你们了,救救我吧,如果我变成了死星你们就会飘到无边无际的外太空中,那时,你们就回因为氧气不足而死去。所以,为了保护我的生命,请你们多种一点的花草树木吧!
最后,请记住雨果说的话:“大自然是善良的母亲,也是冷酷的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