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建议书
春天到了,我建议今年我们去白塘植物园春游,理由:
1、白塘植物园的花多。那里有许多植物,每年的阳春三月,百花盛开,那里就会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雪白的梨花、玉兰、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杏花、鲜红的海棠花……远远望去,仿佛是一片彩色的海洋。在那里,不光有春天的花,还有一年四季的植物,而这些植物在其它地方是看不到的。
2、白塘植物园的环境很好。那里空气新鲜,景色优美,鱼儿在湖里游来游去,再映上岸边的垂柳和蓝天白云,显得十分美丽。路边的扩音器里播放着轻音乐,让人心旷神怡。那里还有很多草坪,非常适合野餐和其它运动、游戏。
3、在白塘植物园的旁边就是青少年活动中心,看完植物后,还可以去那里活动活动,真是一举两得。
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到白塘植物园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