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校举行了大型感恩活动。我从中体会到了一词,那就是:“感恩”。
从我刚刚参加完这次活动。我的心里,就深深的烙下了两个字“感恩”,这两个字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他们给了我珍贵的生命,给予了我纯洁心灵。就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安慰。记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我的语文成绩,低于了我自己心里的成绩,忽然一下子,我变成了全班语文最差的学生,这件事过后,我觉得我变成了一只再也不会高兴的丑小鸭。妈妈在不停地安慰我:“告诉我,下次一定要继续努力,妈妈永远都会支持你的,不管你考得怎样,妈妈绝对不会责怪你的。”我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要感谢,我的班主任,“孙老师”,孙老师对我非常好,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事,她都不会责备我的。如果我做的事情是错的,她就会把其中的道理告诉我,讲到我会认为这个道理是对的为止。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以外,孙老师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每天爱护着我,我就像一棵刚发芽的小草,孙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每天培育着我。我也想对您说:“孙老师,我爱您!”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感恩的心,每天都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有的时候,不是那么明显,不是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的。大家一定要学会感恩,还有那些为社会付出贡献的人。他们也需要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生活、治安和在我们生活中那些为我们的生活所需要的科技而做出巨大贡献的人。
此时,人们具备一个感恩的心,是值得让我们学习的。
有人说,友爱如春雨,滋润着大地;有人说,友爱如阳光,温暖着人心。我用这双渴望沐浴春雨,渴望阳光的眼睛,在人世间搜寻着爱。
一天,一列火车从市火车站出发了。列车上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里有许多乘客都是去北京探亲的――包括她――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
但是,就在这欢声笑语中,一声响亮的小孩哭喊犹如晴天霹雳般地打破了车中的和谐。因为――她把她那细嫩的小臂伸进了盛着滚烫的开水的方便面盒里。
听到孩子的哭声,第一个闻迅赶来的是一位列车员,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他迅速将事情报告了列车长。列车长赶来后,知道了孩子的伤口没有上药。可是车上也没有治疗烫伤的药品。孩子还在大哭着,一边哭还一边哇哇大吐,情况不容乐观。
此时,列车长立刻拨通了下一站点的电话,通知他们马上准备好烫伤药膏,在下一站等候。
乘客们纷纷拿出自带的药物给列车长和乘务员。虽然没有找到治疗烫伤的药物,现在的药物也都不是很管用,但大家的热情却让孩子母亲的心稍稍有了一点点安慰。
经过一番漫长的等待,火车终于到达了下一站点,药物被顺利地送上了车,涂到了孩子微红的伤口上,孩子停止了哭喊,母亲也欣慰的笑了,而列车长和乘务员却悄悄的离开了。
我想,我已经找到我要寻找的东西了――爱,就在人心里。列车长乘务员以及那些积极为孩子寻找药物的列车广播站的工作人员和乘客们,他们那热情的心中喷涌而出的,不就是爱吗?
列车继续开着,但是,车上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浓浓的人情,列车乘载着人与人之间的友爱,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