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工作渐渐清闲下来,但还是每天有新工作,新任务。
和曹茜约好一块绕着慈波德跑步。原以为内环会有个四五公里。跑下来才发现只有三公里。由于去的太早,空气好像也有十个太阳在追着我们跑。
人生就像画圆,起点和终点都在那里,关键是过程是否动人,感人。可能我们会累,会伤心,会沉默,会无法容忍。但坚持到最后才是最美好的结局。
夕阳渐入佳境,夜幕开始低垂,人群越来越多,计步器上不停地更新着记录。三圈下来,九公里已经成了囊中之物。
桥上凉风习习,视界里风景如画。远近的大楼,锦簇的霓虹越来越美,时光赋予了奔跑着激情,给予他们释放压力和放空自己的机会。
骑行者在这往来不绝的街道,飞驰而过。羡慕这些可以不屑一顾的人群,尽情的表现,如狼群一般。
几何时,跑团们已经聚集在这跑道上,声势浩大。大玉米也在时针的转动中变换着光线,美轮美奂。
我们站在桥上羡慕着来往者,羡慕着如画的世界。
回去的路,堵的不是太狠。饿了,就去吃。胖了,就去减。没有什么大不了,一切随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