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爸爸妈妈,十几年前,我来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您们很高兴,同时,我想您们一定也会很累,因为我的到来为你们添加了一项更重的任务,那就是要时时刻刻照顾我。尽管很累,但是您们毫无怨言。
爸爸妈妈,现在我长大了,从一声声哭啼,到学会喃喃地叫爸爸妈妈,到可以一步一步磕磕绊绊地走,到背着书包去上学,都是有两个人在照顾我,帮助我。
记得有一年夏天,天上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我和妈妈都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突然感觉自己冷得发抖。我的声音,吵醒了爸爸妈妈,妈妈赶紧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原来,我发了高烧,(感恩作文 )妈妈的头上立刻冒出了汗珠,叫爸爸去给我拿药。药来了,妈妈给了我药,水很热,妈妈在给我吹,我埋怨妈妈,我都发高烧了,你还耽误时间,热就热吧,快给我拿过来吧。我吃了药,就睡着了,虽然我睡着了,但还是能感觉妈妈在我身边,一步也没离开。
爸爸妈妈,我对您有无数的感谢,也有无数的对不起。您们抚养了我十个春秋,以前我总嫌您们罗嗦,一句话总要说上好几遍,但我现在懂了,您那是关心我,怕我记不住。我老是跟您们顶嘴,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再需要您们来照顾我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再大的人都需要母爱和父爱,您们不辞辛苦,既要上班,又要照顾我,上班已经很累了,回家又要辛辛苦苦地照顾我,您们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那天上地星星,数也数不清,您们说的每一句教育我的话,说也说不完。
每一个被呵护的人,每一个被照顾的人。都应该有所回报,父母是伟大的,他们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的照顾我们。我们应该发奋学习,天天向上,孝敬他们,等他们老了以后,我们也要向他们照顾我们一样,好好的照顾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