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四(6) 李一诺
我们能生活在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是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生下来看见的是父母;当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最高兴的也是父母;当我们生病时最难过的也是父母。所以我们一定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
可是,生活中却有一些人不会感恩、不孝敬父母。有一次我看到一个故事,非常感动。故事讲得是:有一个人从小失去父亲,母亲辛辛苦苦得把他养大,并为他找了妻子。可是他们俩人却把老母亲当成一个包袱,非常嫌弃她。儿子决定把母亲丢掉。当他把母亲丢掉森林深处,准备走时,他听到母亲说:“上帝啊,我的儿子从小就不认路,请你一定要帮他找到回家的路。”儿子听后悔恨交加,痛苦流涕,把老母亲带回家真心孝敬,真心感恩!故事中的母爱多么伟大!多么无私!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这样伟大的母爱中长大的。有一次,我过敏肿了脸,妈妈非常着急,赶快带我去医院看病,可是吃药后也不管用。妈妈又连夜带我去明水大医院看,当医生说非常严重时,妈妈都心疼地落泪了。晚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妈妈还在旁边看着我,眼神里充满着担忧,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
我们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他们把我们养大;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用我们的实际行支来报答他们吧——好好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