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母爱。在我十年的时光里,有个人对我的付出太多,太多了,她任劳任怨,她总用一张慈祥的面孔对我笑着,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要升入四年级时的暑假里,我就戴上了小眼镜。我觉着带就带吧,反正都一样,可我妈妈不这样想,他觉着戴着眼镜多不方便啊,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眼科医院。医院的医生说:“摘下眼镜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认真矫正也不是没有可能”,然后妈妈问:“那一次大约多少钱?”医生说:“一次30元,不多,可是最少要坚持一个暑假。”妈妈听到后有点儿犹豫,但最后还是坚决地同意了。
在暑假里,不管风再怎么大,雨再怎么下,也阻挡不了妈妈的脚步。在去医院里的时候,我在车上呼呼大睡,妈妈却认真地开车;每次到了医院,妈妈都轻轻地在我耳边说:“家硕,该下车了。”我总是冲着妈妈发火:“你烦不烦啊,让我再睡一会儿!”可妈妈还是耐心地哄我起来去治疗;来到治疗室了,可我还是不好好治疗,还是容易打瞌睡,妈妈为了让我好好看眼睛,就在里面一直陪着我。我治疗多长时间,妈妈就陪我多么时间,从来也不说烦,不说累,不辞辛劳着,坚持着。
羊有跪乳之情,鸟有反哺之意,何况我们人呢?如果想要真正感恩妈妈,就要好好学习,长出息,让妈妈的泪水和汗水不白流。感谢有你,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