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500字初中作文我成功了
人生路上总是要经历失败的考验,成功就显得弥足珍贵了,而我也可以骄傲的说,我成功了。
星期天,我写完了作业,拿着爸爸刚为我买的旱冰鞋到楼下练习滑旱冰。这时我的小伙伴们滑过来对我说:“咱们来比赛吧?”我想:我的溜冰技术还没练好肯定比不过他们。我没有同意,继续练了起来。可是我每滑一下就摔倒,每滑一下就摔倒。我爬起来捂着屁股,看着他们溜冰的样子感到非常羡慕,他们挥动双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姿态万千。可是当我穿上这两只旱冰鞋时,我的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不能移动。这时一个小伙伴对我说:“你先保持平衡,扶着栏杆走。”
可是我还是摔倒。我想:难道滑旱冰真那么难学吗。正当我准备放弃时,妈妈从楼上走下来对我说:“我来扶扶你,你不要马虎。”我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动。就这样连续走了三四趟,我已是满头大汗了。妈妈对我说:“能走这么多圈已经很不错了,你要坚持,努力就能成功”。我慢慢地走着,小心翼翼地松开了栏杆,可还是每走两三步就摔倒,可是我每一次都坚持着,一次,两次,三次,…… 脚下的旱冰鞋有点听使唤了。我的速度逐渐加快,最后旱冰鞋被我驯服了。
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我大声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成功学会滑旱冰成为我人生一个重要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