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恼的事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不都是风调雨顺的,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这些挫折会给你带来许多烦恼。有些人会知难而退;有些人会知难而进;还有一些人会觉得无所谓。
我觉得人越大,烦恼的事就越来越多,童年时,无忧无虑的,哪知道什么是烦呀!
我看我上初一,每周都会有好几件不顺心的事。初二了!犯事也多了!
中秋节放了三天假,老师布置了一些作业。其中数学最多。
每次做数学的时候总想着:赶紧做完,做完了我就解放了。每当发下数学作业,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哇!怎么这么多,好不容易到周末,怎么还布置这么多作业呀!烦死了!
这次做数学作业,我照样边乱想边写。“沙沙沙”耶!我做完了,解放了!哇!用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太伟大了!!
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把试卷交给了数学老师,老师批完了,我有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试卷接过来,哇!我太伟大了,全班第一193分减去100分,我真的太伟大了!满分120分。想,这次总排名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是倒数第二,哎呀,不是倒数第一就可以了,哎,但班主任又要留下后五名的同学,要找家长谈话。
数学周清还被抽到,考了45分,满分50分,我太伟大了!(*^^*)嘻嘻……!!
WAIT,WAIT,WAIT,
一直等到了星期五,我很害怕,害怕老师找家长谈话,谈一些不好的话,让我难堪!
周五那天,别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和陈晓,地理老师看着我俩,班主任说她有事,想先走一步。我想:耶!太棒了,不用找家长了,想完我妈就来了,但班主任还没有走,真扫兴!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的事,我们要用积极的想法去看待这个烦恼,这样才能化悲为喜!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王懿娴
每个人都有烦恼,烦恼的事情处处可见。
我一直就有一件烦恼的事,就是考试总觉自己考得很好,但发下试卷来一看,红色、惊人的分数吓得我腿都软了,下课了,我站也站不起。每次考试完后,差不多都要被爸妈大训一顿,真是倒霉。我有时就会想,为什么不能取消考试这件事。
这不,又开始了紧张的复习,又要期末考试了,家长们好像比我们更紧张,更着急。但是我觉得考试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没必要搞得这么紧张似的。
考试时,我最怕的就是“阅读理解”,老是读不懂短文的意思,考场上一紧张就没有了思路。
哎!没办法,只能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向上爬,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爬到前十名里。不过这也不只是嘴上说的一句空话,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