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作文: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从小到大,有的事让我开心,有的事让我烦恼。可是有一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那是发生在十月的一件事。我们的刘鑫同学把脚被摩托车轮划伤了,住进了医院。他家里非常穷,没有了妈妈,只有爸爸和奶奶,住院还需要很多钱,我们学校的师生知道这情况,都伸出援助之手,为他捐款,同学们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拿来了,我们班的同学有捐30元呢。我们学校一天就捐了3千多元,学校领导马上把钱送到刘鑫的病房,交给了他爸爸。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最想做的一件事
你知道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吗?我告诉你是飞翔!
我要飞到台湾和小朋友紧紧拥抱。我要飞到白求恩爷爷的国土,看一看他的老家。我要飞到老鹰的家,看看老鹰有多大,是不是像课文中介绍的那样。我要飞到小燕子的家,问一问小燕子为什么要飞到南方去,不呆在我的家。我要飞到小蜜蜂的家,看看蜜蜂小战士都在忙碌些什么。我要飞到火星上去,去看看上面有没有外星人,有没有生命,有没有小朋友和快乐的家。我要飞到大自然中去,看看美丽的大自然,去了解所有的生命都是怎么生活的。我还要看看能不能让不快乐的人寻找到快乐,没有伤心、烦恼……
知道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儿了,也说说你们最想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