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一个习惯:自觉
学业进步,贵在自觉。我们要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们学校同样有一些规矩和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第四,创设一个环境:安全、稳定、文明、有序。
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每寸校园都代表学校面貌,同学们要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在校园内不乱丢杂物;不欺负小同学;在校外遵守交通规则;不进网吧、游戏厅;在校门口不买零食;在运动场上千百只眼睛充满希望的望着你。
家尊重父母。在社会,做一个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小公民。
同学们,新学期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教师都在祝福你们。今天我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你们的父母汇报。
女:现在,“长明灯”熄灭了;电脑几天不关消失了;没有人占用办公电话拨打情感热线了;复印纸的背面又在废物利用了,系统故障越来越少了,漏点缺陷越来越少了……现在我也终于明白:老工程师的技术改造方案、年轻运行员工寻找细小的渗漏点、采购人员为了降低成本辗转于各大煤矿之间,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
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同学们,好好播种,好好把握吧!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祝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