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命题作文1000字:感谢有你
穿梭于闹市凡尘,踯躅于十字街头,咧咧风吹,怅然雨落,我们猝不及防。外面的世界有诱惑,但更多的是沁入心脾的寒冷。我们的心灵被碾压被刺痛,伤痕累累。细数过往的一切,我们感谢有你陪伴在我身边,让我们觉得身体暖和,心如止水。你是那黑夜里远方的一豆灯光,照亮我前行的路;你是一叶扁舟,将我摆渡到彼岸;你是天使的翅膀,让我展翅高飞。
有了你,我看那山更青,水更绿,风儿更温柔……
感谢有你,我的亲人,让我茁壮成长。
从呱呱坠地开始,我便开始向你们索取,小时候,你们因我笑而合不拢嘴,因我哭而焦急万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亲情是朴素的,是憨厚的,是不需要修饰的,至情无文,全是真情流露。感谢有你,将我送进学堂,历经六年小学,六年中学,三年大学,这些都要钱。可是钱,来之不易,你们不知疲倦地在工厂中打工,不停地奔波劳累,但是在我面前保持微笑,叮嘱我好好学习,钱你不用操心。如果没有你,我的父母亲,我就成不了现在的自己;如果没有你,我的父母亲,我只能流落街头,漂泊流浪。感谢有你,我的亲人,谢谢你们队我的爱,我发誓,我将用加倍的爱去回报你,让你们安度晚年,享受天伦之乐!
感谢有你,我的朋友,让我多一条路。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朋友之语,暖人心肠。有一句歌词唱的好: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朋友是那个当你深陷谷底而将你拉起的人,是那个当你胜利时为你呐喊的人,是当你犯错误时而敢于一语道破的人。《三国演义》里,桃园三结义时,刘备关羽张飞立下誓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在之后的戎马生活,兄弟三义薄云天,诠释了朋友的含义;刘备视诸葛亮为朋友,三顾茅庐才得其出山,诸葛亮为刘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君臣之谊;《西游记》里,有着唐僧与孙悟空的师徒之谊。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但是唐僧肉眼凡胎,不知真面目,错怪了孙悟空还念起了紧箍咒,虽然受了委屈,但是二人情谊深厚,当真相大白,唐僧向孙悟空赔礼道歉,友谊有增无减。感谢有你,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谢谢你们的满腔赤诚。
感谢有你,我的对手,是你们成就了我的强大。
没有对手,如同久而不用的钢刀,锈迹斑斑;棋逢对手,惺惺相惜。我们与对手良性竞争,提高了彼此的能力,往往一个足够强大的对手在私下里会成为知音。对手标榜了你的身价,对手肯定了你的能力,对手,让你更加强大。感谢有你,我的对手,谢谢你的挖苦,攻击,竞争,我因你而提高。
总有人,让你荡气回肠;总有人,让你成长成熟。让我们扬起感谢的风帆,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