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的作文600字7:狂欢端午节
“端午节来临了,我们可以放松自己了!”楼下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对,今天我们正准备去长鹿农庄放松自我呢!
我们兴奋地来到了长鹿农庄,我们开心的玩这玩那,开心的游览着。
看,那儿有一场“赛龙舟”!这可是一场特殊的“赛龙舟”,以前,龙舟赛都是比速度,这次可不同了——首先选手们要在有水喷来的情况下,用浆挑起保险绳,再划出去,然后他们要驾船绕河面一周,来到一个高耸的六角架边上,接着由两个队员把一个队友顶上六角架第二层,之后,顺着木杆爬到一个角顶端,最后横着爬到一条横着的木杆的另一头,取下篮里的粽子,跳到河中,并和队友一起划回起点。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在保证不翻船同时慢慢地挑开保险绳,再划出去,当他们划出去后,他们便争先恐后地划到六角架那儿,最精彩的要数拿粽子了,选手们齐心协力爬上六角架,以惊人的攀爬力爬过木杆,拿到粽子,跳入河中……
你知道傣族的泼水节吗?今天,他们把这个习俗带到了这儿,我们看了,欢喜地加入了泼水的行列。人们陆陆续续地进来泼水。我们欢乐地猛泼,水在空中飞扬,笑声在空中回荡,随着狂欢的气氛,我们互相“祝福”——泼水是祝别人幸福,其意义十分深远……
我还吃了“万人粽”,它重达三吨,表面积一百多平方米,由多种材料制成。听说长鹿农庄还准备用它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呢!
多么有意义的旅游,它让我体验了不少快乐,收获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