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满分作文:我用眼睛看四季
眼睛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器官,如果没有眼睛,我们什么也看不见。大家的眼睛都看什么呢?我想用我的眼睛看看美丽的四季。
我用眼睛看春天。春天,阳光明媚,当第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落下时,这美好的春天就开始了。
你看,那燕子飞回来了;你看,那小草探出了毛茸茸的脑袋;你看,那树枝上长出了新的嫩芽;你看,迎春花又是那么的娇嫩、美丽......
小草长高了,迎着春风舞动,还在春风那温度的怀抱里跳着、笑着、弯下了腰,仿佛在和我们躲猫猫。迎春花开了,开的是那么的绚丽,像是一串串的风铃,在轻轻的摇摆。
我用眼睛看夏天。夏天到了,夏姑娘像施了魔力,让太阳变得火辣辣的,人们都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纷纷脱掉了长袖,男生穿上了短袖、短裤,女生则穿上了美丽的连衣裙。
小孩儿们咬着冰淇淋,快乐的玩耍,老爷爷们则坐在树下,边下棋边乘凉,还有人在小河里游泳。啊!夏天的活动可真够多呀!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秋姑娘挥了挥魔法棒,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梨树上挂着金黄色的鸭梨;石榴树也不甘落后,也结出了沉甸甸的果实,石榴裂开了嘴,露出了红宝石一样的果实,农民伯伯看见自己果园里结了那么多的果实,开心的去采摘了。
我用眼睛看冬天。冬姑娘带给了大家欢乐,她把雪精灵带到人间,雪精灵下起了一场大雪,大地盖上了洁白的棉被,我们小孩子们高兴地堆起了雪人,还有人打雪仗,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我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四季,这可全是我的眼睛的功劳呀!我的眼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