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青春励志类作文3:青春永不停息
有人说过,青春就像一场梦,一场让你回味无穷的梦,或者是一场苦不堪言的梦,总是,骚动的青春永远由我们自己来演绎。
激情
你是否会为你的青春烫下句点?而我想说的是青春不会有句点。
青春是一种态度、一种心情、是一段充满激情的岁月。只要你的心中拥有一种要奋斗的力量、你就可以留下青春。青春是一个不知足的小心脏,它需要你的奋斗去灌溉,就可以完成你少时的理想。青春是一只睡着的雄狮,请给它一点理想,它会咆哮你的整个世界,将你失落的心换成一次不停息的激情。推动人进步的并不是压力,而是一种青春给予的激情,一种想要达到的目标驱使你去奋斗,就这样靠着激情前进,即使失败了,也不要停止,充满激情与动力的你一定能获得胜利。
挫折
我想你一定遇过很多费解的事情,为什么他人可以成功?自己却挫折重重?
我们应该树立一种必然的意识,一种必伤必胜的意识。你受到的挫折是必然的,没有任何一个人一开始就会成功。古人云:故天将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我们不必哀叹上天不公,那是它对我们的考验。一位美国的小孩出生于一个贫苦家庭,几岁时母亲就离开了他,他不想被命运束缚,于是他非常努力的的去干活,18岁时被雇主开除,随后自己做起了生意,又因为当时经济不景,他破产了,后来他努力的发表演说,又连续参选了十几年的议员,最终他当选了美国第十六任总统,他就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林肯。他从来不怕挫折,一次次倒下后重新站立起来,所以,他成功了。
青春时期就是我们受挫之时,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坚强起来,成就自己不向困难屈精神。
青春只是一场电影,一场不停息的电影。那么多的剧情,那么多的情绪,我们都是主演。不要让青春离我们而去,如果有一天我们离开了青春,至少可以坦然对面它: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