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掌声》有感
山东东营慧文语言学校(胜利四小四年级)
杨淑媛
人生需要掌声,这是我读了一篇文章《掌声》之后的感受。
英子得了小儿麻痹症,走路一瘸一拐的,每天总是第一个上学最后一个回家。新来的老师让她上台演讲。上了台同学们给予了她掌声,让她受到了鼓励,从此变得自信开朗起来。
掌声在不同的情况下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在我成功时,同学给了我掌声,让我有了下次比这次更好的劲头。失败时老师给了我掌声,让我有了重新开始的勇气。遇到挫折时,父母的掌声会让我在倒的地方重新爬起来。
当别人考了个好分数时,我会给他掌声,让他下次考得更好。当同学失败时,我会给他掌声,让他擦干眼泪,争取下次成功。
人的一生是需要掌声的。朋友,请举起你的双手给朋友掌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