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活需要掌声》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生活需要掌声》
生活需要掌声!!
掌声不仅肯定了成功,也确定了更高更远的奋斗目标。
其实,在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声,尤其是在别人需要帮助和鼓励时,掌声既是对别人的尊重又是对别人的一种肯定,不需要太多却能给别人信心和勇气。我们何不给别人更多的掌声呢?给予他们信心?
刚进初一时,班上搞演讲,演讲者要写一条名言并解释,这让胆小的同学很没有办法。
到我演讲时,那天还未上早自习前,我上黑板写了名人名言。在写名言时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对,我怕写错了在经过自己核对和同学们的核对后我才放心的走下讲台。上课铃响了,当老师说有请今天的演讲同学时,我如释重负的走上讲台,开始了演讲。
“同学们……”经过一番陈述,结结巴巴。扑通扑通的心像只小兔子的乱窜。遭了!紧张导致忘词是我一贯的作风,我无助的望着下面的同学。这时的我好无助、好无助。突然,台下掌声响起来了,让我激动不已。在我停滞了几秒钟后又重头开始演讲,由于刚刚那一阵掌声让我忐忑不安的心稍有平缓,掌声伴随着演讲。演讲时的掌声让我充满信心。演讲结束了,老师要求点评,同学们的点评让我获得了两次掌声,总共演讲让我获得了三次掌声。
掌声,演讲中的三次掌声,是同学们对我演讲成功的肯定,也让我充满信心,让我可以对我自己说,我可以的!
掌声,演讲中的三次掌声似乎给我插上了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掌声,演讲中的三次掌声让我顿时成了灿烂夜空中完美的焦点。
我们生活中处处有掌声,我们在掌声中成长,在掌声中成熟,生活需要一个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掌声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也请给别人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