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掌声》,明白了掌声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英子得过小儿麻痹症,落下腿部残疾,很是自卑。一天,老师让每个同学上台讲故事,轮到了英子,她不敢上台,是同学们的掌声鼓舞了她。她才一摇一摆得走上讲台,讲起她的故事。讲完了,教室里又响起一片掌声。
掌声的魅力是无穷的。别人成功了,给他掌声,会让他更加自信;失败时给他掌声会鼓舞他;遇到挫折时给他掌声会让他更勇敢。当我们摔倒时,父母的掌声给我们安慰;回答对了一个问题时,老师的掌声会让我们更加自信;当我们取得成功时,同学们的掌声会让我们更加努力。
伸出你的双手吧,让世界充满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