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友情,在我的生活中只扮演着一个说有就有说没就没的角色,但是我在这背后的付出可能不会有人能够理解吧……
——题记
时光往往都是这么的一笑而过,曾经的我已经开始不复存在,曾经属于我的所有情感和友情也开始慢慢的在消散,我的内心所想已经变得没有人会懂,我想要的和我不想要的也同样没人会去理睬,这,难道便是我的一生吗?
不,我不相信,因为在我的身边还有着数不清的东西需要我去前去发现,这个世道就是如此没有真心没有真爱,但是这只能说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的猜测没有丝毫意义的猜测,但是却是我这些年华里所体会到的最难忘的……
我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的背叛和离去而去生气,而去伤心,因为我已经伤透了心。但是这也能让我感受到这个世间虽然没有人可以信任但是至少,还有自己可以被自己所相信,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不论是现实中的还是网站中的,我已经没人可信了。
人人都说父母是我们最后的无可奈何的依恋但是在我的世界里,这,根本就连一阵风吹过的都不如。曾经的我天真的以为父母真的会在我困难的时候,自己帮不了自己的时候来帮我一把,但是我又错了,我的父母,根本不会理解我。
伤透了心,有时还可以再恢复,但是心碎了还可以再次的拼凑好吗?最后到了今天我才渐渐的发现我竟然在这些痛苦中痛苦挣扎的熬了过来,并且还能够成长了这么的多,回过头来看看以前那些并不是别人用心对待我的一件件往事,我还要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那些让我心碎,那些让我痛恨的他们是我在这些痛苦中了解到了多多少少的人生之中所必不可少的事情,转过头来我还是要感谢感谢他们。也许一直以来有可能就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吧,但是不论如何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看着这个样子,我,是不会倒下的了。
至少,是不会被这些打击所打倒,因为我要让那些背叛了我的人后悔,让那些伤害了我的人惊愕,要这些“朋友”“同学”“网友”……,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所后悔!至于了父母我不会怪罪他们,反而会加倍的感谢他们,因为有了他们才会有现在的我,我才会了解到这一切……
一颗向往未来的心,我们不能没有……
——这是我一生之中第一次那么清晰的理解到人生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