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情,这不,今天我正好碰上了呢!天气很热,我和小伙伴们去买冰棍儿。我们走去商店,谁知道那里挤满了人。我和小伙伴们正想加入这条队伍时,商店的老爷爷叫住我们,示意我们走进去,不必排队。那些大人们也让开了路,让我们走进去,我当时心想:人间处处有真情啊!大伙选中了自己想要的冰棍儿时,负责管钱的同学尖叫起来:“我的钱去哪儿啦?怎么裤子破了个大洞?”商店的老板直视着我们的眼睛,那眼睛里分明是充满信任,关心的目光,老板沉思片刻,对我们说:“没关系,孩子们,你们拿去吃吧!是谁偷了孩子们的钱,我也不想过问,只不过……不要给我捉到!”大人们一群骚动,他们都非常同情我们。最后他们决定每一个人捐一元给我们。看着大人们捐钱,我们的眼眶里荡漾着幸福的泪水。人间处处有真情嘛。我和小伙伴们拿着钱回到家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有那一只被偷的钱包,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对不起,我不应该做那事,原谅……我们再一次热泪盈眶,是呀,人间真情,让我们世界充满美丽,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