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标兵获奖感言
读书获奖感言
我的《漫谈〈三国演义〉》一帖,在春季读书活动中获奖,着实感到意外,《三国演义》作为四大名著之一,自问世以来即有名家评论,而其主要内容,思想倾向,文学艺术性,在文学界也早有定论。我只是根据前人的观点,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了加工整理而已,对于获奖,实在惭愧。
我参加春季读书活动的帖子有三篇,其中《再读〈红岩〉》一帖,实在是有感而发,窃以为应比《三国》一帖更有内涵。当今社会,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都以经济为中心,而信仰却淡薄了。如今提倡信仰,再提“红岩精神”,我以为更有现实意义。
总而言之,获奖实在惭愧,惟有努力读书,方对的起“春季读书”一词。
笔名:暖暖风轻
年龄:这个对女孩子来说是8能说滴,要保密(*^__^*)
喜好:看书,听音乐,旅游。
特色:沉浸在好书的世界中多久也不觉得累,于我而言,阅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XX年心愿:希望找到能够与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