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斗星转移,转眼间,已经到了21的高科技崭新时代。而作为航天新能源科技强国--中国,在航天发展史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回顾历史……
在航天技术不断创新的现代,再蓦然回首起在20XX年的年底发射的天宫一号——中国首个空间实验室。在人们的欢呼雀跃下,发射出的那壮观景象和天宫一号那庞大的“身躯”,现在想起来,也已经觉得没什么了。现在的它,比一百年前的它更完美,更让我看到它而“望其兴叹”。从神舟一号到神州九号的成功发射,无不显示出中国航天的迅猛发展,从航天第一人杨利伟到航天女英雄刘洋,都完美的诠释了中国航天的伟大成就。尤其是神九的发射,将世界航天带入了新的阶段,第一位航天女英雄,第一次手动对接,这无疑不展示出中国对航天发展的重要贡献,也显示出了中国日益提高的国际地位和威望,让中国人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中国航天历史是辉煌的,而充满未知的将来更是灿烂的!
展望未来……
航天发展愈来愈快,而中国的发展步伐也随之加快。在2100年的现代,嫦娥奔月已经从童话变为了现实。航天已经走到了人们的身边,在各种假期,人们都可以乘坐航天载人飞船到各个恒星去一展风采。而更令人惊奇的是,科学家已经发现了除地球外另一个能供人生存的行星--彩虹星。这颗美丽的恒星犹如他的名字一样,像彩虹般绚烂多姿,有巍峨屹立的山峰,有迂回曲折的小河,还有灿烂漂亮的七色花,这一切都令人心驰神往。
而通往彩虹星的飞船更是令人惊奇!这艘航天飞船速度非常快,一秒就可以飞行几万米,坐在里面的人们却丝毫感受不到他的晃动,非常安稳,它的空间也非常之大,能容纳一万人,而且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房间,其中卫生间,厨房,阳台,卧室,客厅,餐厅一应俱全。当你正因为假期而无聊的时候,就可以带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坐上这艘航天飞船到彩虹星去度假,放松身心,特别惬意。但到了彩虹星,要特别尊重当地外星人的生活习惯,以展示出地球人的友好好客,也要欢迎他们到地球来观光旅游!潜力无限的中国,迅猛发展的航天,不断创新的科学,都将会把航天带入我们的生活,带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航天的未来是灿烂的,中国的未来会更加辉煌!